close

是的 !! 

代辦第二part要來囉 

因為未來有打算往美國繼續進修的緣故,之後會去尋找一些代辦中心幫我做評估和了解服務內容

一樣會以我自身和身邊朋友經驗來描述  (但目前有幾間我已經覺得不太okay了 例如 上XX  德X 等等 等我一次性整理出來)

 

美國代辦基本上沒有意外都是要收費的 

因此在選擇上面我們當然就要更嚴謹  不然會出現很多我上一篇文章發生的狀況 (汗

如果感覺真的很兩光 那我就會直接罵翻 (不要這樣)

如果是我有口難言我就會補上 【想要了解更多請私訊我或是留言了解】

合作文一樣會做標記  不會模稜兩可 更不會欺騙  畢竟我們是站在同一陣線上 !!! 

 

如果大家有甚麼想要了解的或是讓我去了解的都歡迎留言或是私訊

但是 請不要隨便將我的line之類的給朋友 只因為我之前幫你解決過問題 就讓他們來找我喔

我這兩年收到不少直接line我要資訊的 我真的一頭霧水也覺得隱私被侵犯 

這邊讓我抱怨一下 

之前有個要去菲律賓讀語言學校的好像是因為問題比較多所以我給了他line  結果後來可以說是把我利用完就丟  

還要我詢問才告訴我 ????????????  結果最後說家人說菲律賓太危險決定去英國的語言學校就讀  

emmmmmm 關於這點我只能說 英國的治安不比菲律賓好到哪裡 :)  

 

突然的有天完全不認識的人加了我說要問我英國的問題 

我不知道大家怎麼想 但是沒有自我介紹沒有說怎麼找到我直接的一個私訊 啪的 就一副有付我錢一樣  極度沒禮貌的方式

還是我問他是誰 怎麼有我的聯絡方式  他才說的  後面也是有了自己要的內容就跑 一句謝謝也沒有 

結果我秉持著過來人也是幫忙解決了  現在想想.........  為什麼我要這麼善良 QQ

anyway  請大家不要這樣做 不要當那麼沒品的人   

我現在開始真的會不理人!!!!!!!!! 

 

如果有想要深入了解也可以跟我說喔

 

PS. 接下來會整理一下research topic要如何尋找~

 

cia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預告 留學 代辦
    全站熱搜

    Belinda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