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ll Credits to 天府泰劇 & 喜翻譯制組 #

#請勿營利用途# #單純為同好分享#

undefined

Kit’s Part

我睡眼惺忪地走進教室,徑直走向后面我们三人的固定座位,Beam已經到了,正趴在桌子上睡覺,至於Pha,連個人影都没看見。

行吧,那些長得帥的人都喜歡踩著點到。說好了八點半就一定要八點半才到,非要吸引全班的目光,今天也不過如此吧。

“靠…還沒睡醒?!”我打了下Beam的頭,就當打招呼了。

“我昨晚都没怎麼睡……”他抱怨道,一副困得不行的鬼樣子。

“你怎麼了?”

“那個叫Dream的妹子可是整整折騰了我一夜。” 

要死…差點忘了我這位朋友可是有名的花花公子,我無奈地搖了搖頭,反正也習慣了他的為人。他有很多女人,一夜情這種事也是算家常便飯。至於Pha這傢伙,主動貼上來的女人真的更加不要太多(數都數不過來),但他竟然無動於衷,别說挑一個交往了,就連曖昧也從來不亂搞。當然,對某個人除外…  【等等,明明作者後面寫的是Pha在正式重新遇到Wayo之前都亂搞欸】

自當我跟他相識以來,除了Wayo,他從來沒有喜歡過任何人。因此我才會跟Beam把他視作痴情種,從不给他亂點鴛鴦,反正他也不會接受的。

現如今他家小Wayo都已經送到鼻子跟前了,其他人等更是無緣再入其法眼。

“我操……不會是那位大嬸的課吧?”

“嗯啊!”

這位提到的大嬸是我們院裡的名師,教學出名,嘴上功夫更是出名。我看了看教室裡的鐘,還有兩分鐘就八點半了,Pha這家伙還沒出現,死定了…

“準備好上課了嗎?”

我心急如焚地望向門口,看到Pring气喘吁吁地跑進教室。當發現老師還沒開始上課,她如釋重負地噓了一口氣,然後坐回前面自己的位置上。

“Pring,你出門的時候有沒有看到Pha的車?”住同一棟公寓很有可能會注意到那唯一一輛白色的奥迪。

“Pha和我一起來的…但是他沒有下車,而讓我先來上課。”

“嗷,為什麼?”

“不知道。”

我和Beam對視了一眼…這時,已經八點半了,誰在這之後進教室,肯定會被罵個狗血淋頭,立flag在此!

我嘆了口氣,拿出課本開始上課,但眼神一直飄忽在教室門四周。Pha不是那種任性妄為的人,要是真有什麼事肯定會提前告訴我們的,想不通今天到底是怎麼了,究竟發生什麼事了…

一直到時鐘走至九點,我們這位校之月先生才風風火火地出現。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剛健完身回來,瞧這滿頭的大汗,連襯衫都濕透了。

“醫學系的Phana同學…”瞧瞧,大嬸已經注意到Pha了,讓我們拭目以待,看看他的顏值能不能幫到他,“…為什麼遲到?”

“我很抱歉。”Pha很有禮貌地给老師行禮。

老師輕咳了一聲…看來長得帥也沒法拉他走出這尷尬的境地了。

“如果有位急診病人正等著你救治,而你卻遲到了,不管是遲到一分鐘,兩分鐘,還是三分鐘,你覺得這位病人等得起嗎?”

鴉雀無聲…

這樣的批評不是每個學生都能經得住的,就好像來自一位父親的責罵。

“對不起。”

“算了,看在你之前表現都還規矩的份上,回去坐好吧。”

大嬸繼續上課,Pha失魂落魄地在我邊上坐下,不管教室裡冷氣開得多足,他看上去還是一副很燥熱的樣子。

“有什麼要交代的嗎?”我問他…看他的樣子也無心學習(就算不學習他還是照樣能拿第一,這種人就是這樣的屬性)。

“我…對Yo食言了。”

看吧…

“我說了要送他…但是Pring先找過来,跟我說就要上課了,我不知道要怎麼辦…Yo過来又剛好看到了。”

臉色失落得就跟犯下了啥大錯似的。

“第一次我就對Yo做了這樣的錯事。”

“所以你就冒著上課遲到被老師當著眾人罵的風險,開車回去找他,是這樣吧?”Beam發表了自己的言論。

Pha點了點頭,“恩…他走了,不知道有没有生我氣。”

“如果他對你沒甚麼想法,他就不會生氣。”我說道,“但是如果有,那就别怪他生氣了,畢竟你選擇了送Pring而不是他。”

“我…不知道。”他一下子靠在椅背上,用手摀住了自己的額頭。

“冷靜點。”我安慰他,“去示個好吧。”

他長長地嘆了口氣…“不用你說我也會做的。”

我和Beam對視一眼,不厚道地笑了…以前都只看到别人追著他跑,没想到這次终於可以看到Pha倒追别人了,看樣子會很好玩…

醫學院食堂

“卧槽!該死的Pha人嘞?”只看到他的LV包放在桌子上,但是人不見了,我只得問Beam。一整個上午他都生無可戀的樣子。

“可能去找Yo了。”

“哎哟!”我驚呼一聲。

“還買了粉红凍奶,這小子看來是拼了,競賽處排練的大樓可遠了。”

“哈哈哈!這往後有的是熱鬧可看了。”

“Beam,Kit,你們在聊什麼呢?”Pring來到我和Beam的這桌坐了下來。

“怎麼了,有事嗎?”平日裡手不離書的人,奇怪今天手裡居然空空如也。

“Pha的事啊?”Pring說道,“Pha和那個學弟關係很好嗎?就是今年理學院的那位院之月。”

“呃…”我沒有回答,轉而望了Beam一眼,想讓他接話。

“哦…以前同一所高中的,應該還可以吧。”

“是嗎?”Pring喝了一口的飲料,臉色略微有點嚴肅,“早上Pha跟我在車上一句話都不說,發車那會兒還一直看著後視鏡,看樣子他很關心那位學弟…”

“也許是太久沒見面了,剛又遇著了吧!”我只得這樣說。

“會不會還有什麼更進一步的關係?”

這TM讓我怎麼回答比較好啊…Beam裝作沉迷學習的樣子,拉倒吧,起碼也得把課本擺正啊…

“那你得去問Pha自己,這個我們也不知道。”還是把燙手山芋丢回给當事人比較好…自己的事兒還得自己解决,旁人也愛莫能助。

“嗯…”

直到下午的課開始前幾分鐘,消失了很久的Pha终於再次出現。我看他悶声吸着粉红凍奶吸管的樣子,就猜到事情進行得並不順利。

“發生甚麼事了?”

“Yo和Forth去吃飯了。”

“看吧。”Beam拍了下大腿,“我早說甚麼來著,Yo可受歡迎了,Forth就是其追隨者中的一個!”

“…呵。”Pha又拿出了他的十级沉默。

“Pha啊。”我輕輕拍了拍他的肩膀,“你在適當的時候還是要有所表示,不然就算小學弟有心,他也會覺得你無意。你想想啊,人家Forth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只要能獲得Yo的好感,那你為什麼不去嘗試著做些什麼呢?”

“我…有在做啊。”

“能用點力嗎,我的朋友。”Beam說道。

“就像今天早上…你居然能丢下他。”我補了一刀。

“你可以感同身受一下了,當知道Yo和上一屆院之月一起吃飯的時候的這種心情,今天早上Yo也是一樣的心情。”

“我還不知道…他還是以前那個他嗎?”我相信這是他發自内心的話。

“那就去證實啊…”

“我的嗎呀,别看你一表人才,學富五車,TM在感情上居然是個白痴啊!真TM的心累!”Beam轉身回去繼續看書…

Pha拿起電話不知道撥了誰的號碼,直到他開口說話我才有種意識…難不成是给Yo的?

“爸…幫我訂間練琴房。”

傍晚,我和Beam又被某人拖來一個大家都能猜到的地方。

就是競賽處這裡啦…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們也是來競賽的呢,讓我去死一死吧!但也還好啦,這屆的院之星們還是挺好看的,因為怕流汗都没怎麼化妆,但這也足夠賞心悅目了…打住打住,我們並不是來泡妹的!我們的正事是:幫助基友追到小學弟!

“嘿,Pha。”Forth來了,還和Pha打招呼。Forth是去年的院之月,競爭校之月排第二(只輸给了Pha),我和Beam正期待著一場好戲,沒料到Pha居然放過了他,跟個沒事人似的…

情敵見情敵,兩眼怒汪汪!

“有事嗎?”

“明天下午好像要帶各院的星月代表們出外景拍片子,你去嗎?”

明天下午的課…老師總是不來上,再下一堂課也得等到後天下午才上了。

“難道他們都不用練習其他才藝表演的嗎?”某人都已經預定了未来兩周的練琴房了,兄弟…

“練啊…回來之後就練。”Forth說道,“時間緊迫,下周就要比賽了。”

“是去哪裡?”

“附近的海灘吧。”

“過夜嗎?”

“嗯,一晚。”

“我去…”哟哟哟哟哟哟…這麼快就行動了,好樣的!我的朋友!要知道這種人平時都不逃課的,更不喜歡去這些地方。“我們自己開車去,Beam和Kit也一起,不會麻煩大家的。”

天呐…我們招誰惹誰了啊,這個瘋子幹嘛非得拖我們一起下水!

難道你老婆我們也可以一起享用嗎…

啪…就在這個時候一個爆栗恰如其分地敲到我的腦袋瓜上…媽的疼啊!

“你們也去的吧?”

他該不會是看穿了我的心思吧…“嗯。”

“那就這麼定了,Forth。”

“恩。”Forth笑了笑…哎哟媽,帥得嘞…這回我朋友算是遇上對手了!

自從知道Yo是誰之后,他就變成了我和Beam以及Pha三者之間日常提及的對象了,就連時常来競賽處這邊看看也似乎成了每天的例行之事了。

“唉唷,好可愛啊…你不要的話就讓老衲前去收了他!”

啪…Beam这這傢伙活該被Pha一記爆頭…“不行!”

“為什麼啊,你已經有這麼多情敵了,多一個不多,少一個不少哇!”

“你看那。”Pha指向Forth,“看那張臉,有魅力吧?再看那。”他又變換了一下方向,指著Yo身邊那高個子朋友,“是不是也很帥?不知道有什麼目的,每天纏著他。”

“人家是他朋友啊!”我說道。

“鬼知道呢!只要站在Yo身邊,誰能克制得住邪念?!”

哦哟我去…情人眼裡出西施啊,愛情固然使人頭疼,但也不能否認其帶來的美妙感覺。

當Yo小學弟往我們這邊走來準備倒水喝時,大家一下子坐立不安起來,他隻身一人前來,看來真是口渴難耐了。

“學弟啊,累不?”我們的男主人公一馬當先,大家紛紛開道。

“累啊學長,但我能忍住,我可利害著呢!”

忍不住想笑…“明天要去外府了是吧,會更累的哦!”

“也許吧…不過…”學弟瞥了一眼Pha,後者正遠遠地注視著學弟,“學長也一起去嗎?”

你是在問學長們還是在問學長們的這位朋友呢?我親愛的小學弟呀,哈哈哈…

“要上課啊,不知道能不能去。”你這麼逗學弟是要遭天譴的老兄…

“是嗎?”哇呀呀,这怎么声音还消沉下去了呢…

“去去去,我们還被Pha強迫著去呢!”我算是知道為什麼我這位朋友要欺負這位小學弟了,這小孩真是天生的表情包攜帶者,剛剛還一臉愁容,這會兒又瞬間燦爛起來,在调戏小學弟這方面你果真還是有兩把刷子的!

“真的嗎,學長?”你看,這眼睛Bling Bling的。

“特别真!那...到時見咯!”

啪…

Pha走過來打了下我的腦袋…“就你話多!”…他說得很輕,輕到就我能聽見。

“排練到幾點结束?”他問學弟。

學弟回頭望了一眼他那位同是院之月的好友,接著轉過來回答:“不知道欸。”

“嗯,我等著。”

“為什麼…又要送我回去嗎?”

“還要帶你去吃飯。”

“哈?”

“從早上到現在我只喝了粉红凍奶,什麼都還沒吃呢...”

“嗷!為什麼啊?你是不是傻?!為什麼不吃啊??”看把小學弟給急得…我和Bean都能看得出來,只是不知道Pha那個呆貨看不看得出…

時至今日,我可算找著能夠制服Pha的人了。

“我…”

“來,先墊墊肚子。”只見小學弟從褲袋裡掏出一包香蕉蛋糕來,把它放到Pha手心上。我這才發現Pha的手掌大到可以輕而易舉把小學弟整個腦袋抓起來,“這麼大個人了,怎麼都不會自己找點東西吃?!”

再來點啊學弟,好樣的!加油!還有甚麼罵他的話再多來點…哈哈哈!

“那還不是因為想著某個人的事啊!”

暈…要他直白一點,但這也直白得有點過了吧…

“誰啊?”

“阿猫阿狗吧。”

“我說Yo啊…”那高個子朋友上來拍他的後肩,“…學長們還有事嗎,他得回去練習了,還有好多地方都沒有跳好。”

Pha一下子啞然…那只好由我代為發言了,“沒了…”

“嗯嗯,那我先走啦!”

我們只好眼睜睜看著Yo和這高個子的背影漸漸走遠…

“别告訴我這傢伙也是Yo的爱慕者啊!”Beam挑起話題。

Pha聳了聳肩,走到角落裡撕開蛋糕包裝幾下就吃乾淨了,看起來真是餓壞了…

“我覺得不是…”我說。

“你怎麼能這麼肯定…”

“不知道,但我百分百確定他不是!”

“那你怎麼知道?”

“…我會去親自驗證的。”

那時候我一直認為自己所做的將會改變Pha的命運。

未曾想…卻改變了自己的一生…

 

-tbc-

 

PS. 我真的覺得逐月小說和電視劇bug好多啊 (笑哭

arrow
arrow

    Belinda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