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ll Credits to 天府泰劇 & 喜翻譯制組 #

#請勿營利用途# #單純為同好分享#

#會將部分用語改成臺灣用語較順口#

原作者: chiffon_cake

undefined

今天排練结束的時間比預計的要晚一些。

與其說是晚個一兩個小時,不如說是晚到深更半夜更為妥當。我倒不是覺得累,而是有人一直在邊上等我練完一起回家,而且我還得帶他去吃飯。現在都八點了,還是沒有要结束的跡象,這讓我很心累啊…

“都要變成望夫石啦你。”Ming也跟我一樣累了,但還有力氣打趣我,“把頭扭回來,他不會跑的。”

“真該死…他都還沒吃飯啊!”

“你也真是有夠奇怪的,都自顧不暇了,還擔心别人,你家Pha葛格也是奇怪,餓了不自己去吃東西,非得等著你,真有趣!”

“說的也是…他為什麼不趁現在去吃呢?!”

“你過去告訴他一聲,我们這邊還沒那麼快结束,拖到十點十一點都很有可能。”

“一定要我過去跟她說嗎?”我疑惑地指指自己。

“嗷,說不說不該是你自己的事嗎?”

我咽了咽口水,我自認為自己還是個厚臉皮的家伙吧,但只要往Pha學長坐的那個方向望一眼,心裡就開始小鹿亂撞。更何况現在那裡可說是全校的帥哥集中地,叫我怎麼敢貿然走過去跟Pha學長說話啊…我一定會暴露在眾目睽睽之下的!

要怎麼面對他本來就是一件最為棘手的事啦,不管子樣我還是得硬著頭皮上。

不然你說我還能怎麼辦嘛…

我趁著中途休息的空檔急忙趕去帥哥扎堆的那邊,本來都還好好地有說有笑,一見我過來,全都不說話了。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小學弟你是來找誰的呀?”Kit學長點題,但是有必要這麼一針見血嘛!說好的要幫我的不是嘛TT

“一二三,請滅燈。”有個大二的學長對我擠眉弄眼,我不知道他是去年哪個系的院之月。就這樣啦…我早就說過一來肯定會被各種取笑的。我崩潰的是,至於嘛?所有人都盯著我看,不管是誰只要站在我這個位置,再帥的人都會瞬間黯然失色,畢竟在你面前的人個個都帥得發光…

我真不該來這裡…

“確定好選誰了嘛?我都等急啦。”

“操!你連男生都調戲哦。”

“覺得他好可愛啊!”

“看我不跟你女朋友打小報告。”

聽到學長們這麼樂此不疲地調侃我,我覺得自己就差鑽到地縫裡去了…

“Pha學長…”

我已經壓低聲音,盡量只讓這桌的人聽到,但話音剛落,學長們的調侃又起一波…

“欸哟,是Pha啊…”

“也是,像我這樣的農業學院院之月怎麼比得過咱們光輝燦爛的校之月呢…”

“聽到學弟這麼說學長的心都碎了…”

“欸!你们,都閉嘴!”

Pha一聲令下,全員驟停…但那笑意還在彼此臉上傳遞。

弄死我算了!我就過來聊兩句話就成了眾矢之的了,這還沒那啥呢…我有時也是個極其害羞的人啊,被用這樣的目光盯著,搞得好像我们立刻就能生出猴子似的(這已經是我比喻的極限了),都還沒走到那種地步,我感覺已經招架不住了…

讓我做出這一連串怪異舉動的家伙總算出現了!

“有什麼事嗎?”

是我的錯覺嗎,為什麼聽起來這話這麼温柔?不行Wayo,你絕對不能有這種思想,他只是在欺負你的這條路上稍微减輕了些力度罷了。

“呃…”

“嗯?”

“你餓不餓啊?”我斗膽挺起胸膛對上他的視線,卻又在刹那間敗下陣來,只得低頭望向地面。不為什麼,就是他的臉實在是離我太近了!

“我嗎?”

“嗯。”

“餓。”

我的老天爺啊!你餓了還傻坐在這裡等我幹嘛哦!“先去吃飯吧,吃完了再回來找我嘛,我沒這麼快结束的…”

見他半天沒說話,我就又抬頭看了他一眼…“也對,那怎麼辦?”假裝深思其實卻又是不假思索地說到,“這樣…”

喂喂喂!你幹嘛把我推到前面啊…

“我去吃飯啦!”

他就這麼跟同伴們宣告…

“操!搞屁啊!你還想拐走我們的小月亮?!”

頓時激起一陣喧嘩聲。

“小孩子也很容易餓的…”

等…等一下!餓的人不是你嗎?!我的Pha學長…欸…

“Pha你是要去吃飯嗎?”競賽處的後勤人員急忙跑過來,把幾千銖塞到他手裡,想要他幫學弟妹們還有其他人帶下外賣,“我們已經打電話訂餐了,但還沒去取,那就有勞Pha了,Yo學弟也一起去幫忙吧!”

得…又攤上個活…Pha學長讓我收好錢,然後大步就走,腿短的我只好費力追了上去。

Pha學長好能吃啊…

我這第一盤都還沒下肚,他就已經在收拾第二盤了,餓得連頭牛都可以一口吞下了…

可千萬不能被他知道我這會兒正看著他偷笑!

“快點吃,很多人都在等我們。”

我吃這麼慢還不都是因為光顧著看你了…

“明天你真的也一起去嗎?”

我開聊,儘管已經知道他要去了,但就讓我再問一次吧,求個放心…

“嗯…”他回答的當下就已經吃完了,手中的叉勺就勢放下,他看了看邊上那一排已經打包好的盒飯,“不想我去嗎?”

我都還沒說話呐!“我……欸,去了還能多個人幫忙,再說你是去年的校之月,你更得去啦…”自從和Pha學長說上話之後,我覺得自己的溝通技巧更上一層樓了呢!

“我平時難道沒有幫忙嗎?”

“我看你只是帥帥地坐在那…”

“我帥?”

“注意重點!我的意思是你光坐著啥也不幹,帥是耍帥的帥,並不是個褒義詞!”

“那你說我帥嗎?”

你幹嘛啊…到底有沒有聽我剛才的解釋啊,我看著對方似乎有些吃飽了撑著就想搞點事情的樣子,淨問些不合時宜的玩笑話…

而那眼神,閃爍著一絲不懷好意的光芒,加上看我的時候嘴角配合著一抹邪魅的微笑…

行啊,但是别想我會迷上你!

蛤?(表示懷疑)

“阿姨,買單!”

我朝阿姨揮揮手。

“你還沒有回答我欸?!”

“回答什麼啊!”

“我帥嗎?”

我要是說他帥,他肯定會以為我被他迷死了,但要是說他不帥那也太違心了,就讓我一直保持緘默吧…

“你每天都照鏡子,你自己會不知道嗎?”

“知道,但我想聽你親口說出。”

操…你會不會害臊的啊…

“帥…”

最後我還是作了回答,我看他嘴角抽動了一下,看起來對我的回答十分滿意…

“不過比我還差一點。”

“呵。”他語氣中透著一股蔑視,“彼此彼此啦!”

付錢時,我把盒飯的錢也一次結给阿姨,瞬間覺得自己終於逃過了一劫,不由得吁出一口氣。Pha學長也站了起來(引起了店裡所有人的注意),我正要拎起袋子,他卻一把幫我提起。

“我來拿。”他說道,打包好的盒飯裝了四五個袋子,他怎麼拿得了啊!就在提袋子的當口,他一把拿起桌上那串他朋友的車鑰匙(没有開他那輛Audi來,因為盒飯沒地方放,我都要哭了,白買那麼貴的車了),“去開車!”

Pha開車就那麼伏在我面前,讓我從他嘴巴上取走鑰匙。

這就是耍流氓啊!

店裡的門神你倒是幫幫我啊!所有的人都在看著我啊!我不活了啊!!!

該怎麼辦…

“快點啊!”Pha學長弓著身子,等得有些不耐煩,拜託你倒是也考慮考慮我啊…你看到我此刻這顆想死的心了嗎?

死就死吧,也就一瞬間的事…

正當我伸手去取時,他媽的他居然撇過頭去了!

“操…”我不禁罵道。

“嘿嘿嘿…”嘴裡銜著鑰匙居然還能微微發笑…我的神啊…可以說是超级帥了,但正精彩著呢突然被打斷了,“好了,不逗你了。”

“最好是真的。”

要是再挑逗我就打你嘴了啊…他再次把臉伏下來(對於他來說,我真的就是個矮冬瓜,對嗎TT)一並而來的還有他那繁星爍爍的璀璨眸子。

要不然還是打他的眼睛好了…這麼盯著我,我的手腳可都不聽使喚了啊喂…

這好不容易把鑰匙拿來…我的小命都快沒了…

而且這一次又讓我看清了一些本質,這Pha學長除了欠扁和狗嘴里吐不出象牙外,而且還喜欢捉弄人。

十一點多才排練完。

狂野醫生幫的成員居然一個都沒走,難道都不用去看書的嗎?!

“所以Pha學長真的要跟你一起回去是嗎?”Ming看了看情勢,說出了心中的疑問,“所以說他是要追我的朋友了是嗎?還是想怎樣?”

“追甚麼鬼啦,同一個公寓順路而已…”你可别瞎給我希望了,Ming… Stop it!

“如果不是追你的話,那為什麼他要在這裡等你這麼久?”

“應該不是等我吧,他是校之月,他自然要在這守著學弟學妹吧。”

“有時候啊,你總是自己往消極的方面想太多。”

“有時候,我不想自己想入非非,過後又獨自黯然傷神。”

Ming對我搖搖頭…然後從我身邊經過,朝那幫已經散得差不多的月亮堆走去(沒有人等着開涮了,真是幸運)。也不知道Ming他是從哪借来的膽子,居然敢直接衝過去找Pha學長。

你不怕他揍你嗎?你這個樣子太他媽像是去找碴的了…

但再仔细看看Ming和Pha學長,這兩個人個頭相當,身材也不相上下(178的我跟他们相比,一個矮冬瓜和兩根電線杆…),但Pha學長看起來還是要壯一點,因為他喜歡玩籃球(隱形糖:Yo的扮演者叫Bas,而“Bas”的意思就是籃球)。

我居然在這研究這兩個人的身材,什麼鬼啊我…

“你要帶我朋友回家嗎?”

Ming開門見山,看起來一點也不畏懼狂野醫生幫的頭目(Pha學長)。

“嗯…有甚麼問題嗎?”

給我朋友的這個回答也真是讓人手心發癢…

“現在沒有,以後就不一定了。”哎我去!!你在搞什麼鬼啊我的老鐵…你難道不是早想要把我洗乾淨放在供品盤上獻給Pha學長了嗎?“好好照顧他。”

Ming向Pha學長以及全桌的人行了個禮,然後“啪啪”拍了我兩下肩膀後離開。

他不會是喜歡我吧?

要瘋了…光想想就覺得要笑掉大牙了!

我覺得他腦子裡現在肯定在密謀著甚麼鬼計畫,從我在喝水的時候他跑來叫我就開始了。

這樣的話一定要好審問清楚…

“朋友還是男朋友啊?擔心成這樣。”Kit學長發問。

“朋友啦朋友…”

“你確定?只是你個人把他當做朋友吧?”

“他也把我當做朋友。”

看來日後Ming要放張桌子開個發布會來澄清這件事了,這家伙總是喜歡讓别人誤會…

“可以回去了嗎?”

狂野醫生幫的老大發話了…誰敢違抗…

車内…唯有寂靜…和冷,越是冷气吹到我被汗水浸濕的身上,我越是抖,仿佛是被“奥迪鬼”上了身…

手機的LED的閃爍提醒我,有消息進來…

我去…是Ming那小子…

MOONG MING:怎麼樣…Pha學長現在對你有什麼表示嗎?

MOONG MING:我可是故意表現出特别關心你的樣子啊…

看吧…我就說了是他的計畫吧…

對於他引以為傲的所謂計畫,我表示嗤之以鼻..拜他所賜,現在不僅是Pha學長誤會了,别人也都誤會了…

Wayo:沒。

Wayo:我可以告訴你,你的計畫實在是爛到不能再爛…

我邊搖頭邊嘲笑Ming的豬腦袋…都忘了自己是坐在誰的車上了,手機屏幕的光一下子照亮了昏暗的車廂,這就意味著坐在我旁邊的人肯定知道我正在回信息。

“腳踏兩條船哦!”

我立刻鎖屏。

“什麼船?”

“臉長成這樣,居然也能這麼受歡迎。”

“受歡迎甚麼鬼啊?”

“一下Forth,一下又Ming的,還都是工院的院之月。”

“根本沒有的事。”不想讓他誤會…

過了一會,車裡又再一次恢复了寂靜…

“明天要幾點起?”Pha學長問。

“八點起,約的九點。”我回答,“又有什麼要奴役我的地方了嗎?”我現在是他的奴隸呢…

Pha學長一直沒有說話,直到車子拐進公寓前面停好了之後。

“叫我起床…”

“哈?”我瞪大了雙眼,看著剛停好車的Pha學長。

“沒課的話,我很難醒…來叫我起床。”

“呃,怎麼叫?”

“敲門。”

“就這樣?”

“嗯…”

“呃,應該可以吧…”也就是說我要凌晨五點起來洗澡梳妝打扮了是吧…

“謝了。”

Pha學長簡短的一句話,在我心裡卻猶如一石激起千層浪,他跟我說話的口氣開始好到讓我驚訝…

“我…走了呐!”我說,準備開門下車…

“等下…”

“哈?”

“…你叫我Pha學長也挺好的。”

他是想讓我被整個大二月亮團的人拿到桌面上來笑話是嗎?叫“死Pha”又怎樣了,等下他又說我不尊重學長…

“為什麼不繼續這麼叫啊。”

哦豁…太貪心了吧!!!

“你還從來沒有叫過我的名字呢,總是矮冬瓜矮冬瓜地叫。”

“難道不可愛嗎?”

我覺得這又開始撩我了…但我绝不會跟著他的套路走的,“Yo比矮冬瓜可愛多了。”我對自己的名字非常自信,“Wayo是風的意思,看吧,酷不酷…矮冬瓜可愛個毛,你神經病啊!”

“那這樣…”

“怎樣?”

“…要是你叫我Pha學長,那我就叫你…”

“…”

“…Yo學弟。”

“…”

“成交嗎?”

我愣住了,覺得自己已經死了…

一句“Yo學弟”從他的嘴里说說出來,讓我手足失措,心裡小鹿亂撞,整個人像是被高壓電擊中一樣硬邦邦地失去了知覺…

誰會想到有一天他竟然會這樣叫我,然後還好聽的不要不要的…

特别是他的聲音…第一天嗆我的時候那種趾高氣昂,還有特别欠扁的感覺哪去了啊…

“我不同意!”

我飛速打開車門衝了出去。

要是每次被他這麼一叫我就面露異樣,那還能不能好了啊…

先這樣吧Pha學長…

真TM羞死人了...

 

-tbc-

arrow
arrow

    Belinda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