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ll Credits to 天府泰劇 & 喜翻譯制組 #

#請勿營利用途# #單純為同好分享#

#會將部分用語改成臺灣用語較順口#

原作者: chiffon_cake

undefined

 

有時候真的很想抽自己一嘴巴子,Ph學長他是真的坐在我對面嗎?我不是在做夢吧?!他坐在我對面一句話也不說,光顧著翻看菜單,也只是這樣就已經俘虜了店裡所有女孩子的心了!

每個人都在向我發出不友好的信號,彷佛在說:哪來的土鱉坐在這位帥哥面前啊!

如果她們覺得我們是戀人關係的話……也是可以的哦,我不會介意的!

“想好點什麼了沒有?”

光想著有的沒的,都忘記要點菜了。我被他催著點菜的樣子嚇了一跳,趕緊打開菜單,這是一家很普通的泰國餐廳,只要可以這麼舒舒服服地坐著吹空調就很好了。

“呃……”

“快點!”

“肉末煎蛋,什錦蔬菜,糖醋肉……”

“點的菜都這麼淡,果然符合你富家少爺的口味。”

“那你呢,點了什麼啊?”

“清湯豆腐。”

切......你還不是一樣,但這也讓我明白了,Pha學長他也和我一樣不能吃辣。我們點的這些菜都是家常小炒,三下五除二很快就可以吃精光了。(有點小誇張)

等上菜的期間,毫無疑問,我們之間陷入了沉默,我也不知道自己現在的臉色甚麼樣,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肯定看起來非常不好,想哭的心都有了......好想發個牢騷,為什麼不在我狀態太好一點的时候約我出來吃飯呢?

“想好了沒有,打算表演什麼?”

謝天謝地他终於先和我搭話了,如果是我先開口的话,估計又不知道會闖什麼禍。

“我不知道啊,我什麼都不會……”

“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 Pha學長很平缓地說,“你自己想想,難道自己真的一無是處嗎?”

到底表演什麼好呢?爸爸之前有讓我學習很多東西,希望我可以多結交一些朋友,但也就那麼回事,我真的是什麼都不會呀,不管學甚麼都學不好……

但是......

“我會彈鋼琴……”

我突然想起來......

“嗯,那就表演這個好了!”

“操,等等,那我要去哪裡練習啊?鋼琴那麼大,誰會有啊?”

他直了直身子:“要我幫忙嗎?”

我眨了眨眼,剛想回答他,我的肉末煎蛋就來了,我看了下服務員,這人就這麼盯著Pha學長看,哈喇子都快流到我的煎蛋上了!

“那你想要我幫忙嗎?”

聰明的人一般都會這麼反問,他直起身子凑近我看。别……别這麼看著我,再看下去我可真要害羞到化成一灘水了,到時候看你怎麼辦?

“我要是不幫你的話,你估計就走投無路了吧?”

這回答聽著倒是挺好,可怎麼感覺好像拐著彎在罵我啊?!真會挖苦人!

“競賽委員會給你提供鋼琴,而且我聽說,鋼琴節目在比賽當天剛好可以拿來作為比賽的開場節目。”

“哇塞!太好了!”我大聲叫了起來,Pha學長皺著眉瞪了我一眼,我只得強忍住保持乖巧。

“但是你要去哪里練習?”

“你不是說要幫我忙嗎?”

“我可不會免費幫你忙哦!”

看吧,我就知道,像他這麼狡猾的人,是不可能平白無故来幫我的。

“你想要什麼˙?”我問,你把我的心都拿去了,還想要甚麼?!

“呃……”

你們信嗎?光是他說這麼個“呃”字且作思考状的樣子,我就已經激動得咽口水了,怎麼會有這麼帥的人啊!!!

“要什麼好呢?”

我再次眨了眨眼望著他。

“從今天開始,一直到比賽那天,你就做我的小奴隸吧!”

還以為會是什麼難事呢?

你難道不知道嗎?我是多麼多麼地想要待在你身邊啊!

這麼意思難道是,他正向我抛來橄欖枝?早晚有一天,我會走進他的心房的!

啥?你們說我在吹牛?

“沒問題!”我聳了聳肩,拿起湯匙準備要吃飯。

“你還挺有趣的哈!”

“哈?!”我一臉懵逼地看著他。

他也拿起湯匙準備吃飯:“没什麼。”

“你在說我甚麼壞話?”

“都說了没有!”

“你總是喜歡說我壞話!”

“哎呦呦,說的好像你不喜歡說我壞話一樣。”

“……”

“我可以吃飯了嗎?”

“請吧您!”我挖苦地說道。

我以為我會在Pha學長面前不能表現自如,但是事實上,我在他面前完全可以放飛自己,而不用擔心失態。

我是不是想多了,竟然覺得他沒有像之前那樣嗆我了,還是…因为我沒像之前那˙樣嗆他?

“明天早上7點來我房間吧!”

“哈?”我叫了起來,“我9點才排練的。”

“我早上8點半還有課呢!”

“等等……你還有課?不是剛剛才考完試嗎?”

“要開新課了。”

謝天謝地還好我沒選醫學系……

“那你讓我那麼早去你房間幹嘛啊?”

醜話說在前頭,我要是把你強暴了,這輩子我就要對你負責到底了……

“幫我整理一下資料,要拿去给學弟妹們。”

“一定要明天嗎?”

“你哪來那麼多廢話!你現在可是我的奴隸!”

“好的,主人,我知道了!”

我現在又不確定了,他是真的沒有像之前那樣嗆我了?

第二天早上

應該說是清晨吧,平時要是和别人約9點,8點半出發都還來得及。可這次是心愛之人的約哎,我必須5點就起來洗澡吹髮型,隱形眼鏡也戴上,保證状態比昨天好100倍!!!

但是現在離7點還早呢!我可以再眯一會兒嗎……是的,本來昨天可以早點休息的,光顧著選比賽的歌曲了,一直纠结選什麼歌曲才不會讓我們院的人長臉呢?所以就睡晚了......

我還是眯一會兒好了.......

再次驚醒!7點15分!

我操!!!遲到很多了!!!我趕緊从從床上跳起來,上氣不接下氣地跑到三樓303室,連帶著敲門的動作一氣呵成,低著頭已經做好被罵的準備了……

Pha给我開門了...我操!!!看得我口水都流出來了!!!他像往常一樣一身校服,領帶還沒打,袖口挽起,頭髮還是濕濕的,可以說是非常地帥氣了。

有哪一秒是我不花痴他的嗎?可是人家真的很帥呀啊啊啊!!!羡慕嫉妒愛死他了!!!

“你遲到了。”他開完門往回走了,哦,示意我進來的意思。

我這還喘著粗氣著,完全按耐不往内心的激動,抖抖索索地走進Pha學長的房間,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張洛杉磯湖人隊的海报。如果說我是海贼王迷,那他絕對算得上是籃球迷了。

我張大著嘴巴參觀他的卧室,他房間的格局和我的差不多,可是为為什麼的房間看起来這麼的豪華有格調呢?就像是特意請了設計師來設計過的一樣!一切都看起來那麼˙的渾然天成,井然有序,在這裡待上一整天都不會覺得煩吧?!他是校籃球隊的,所以很多東西都和籃球息息相關。真的是太酷了!!

“資料在那邊。”Pha指著書桌下的一堆資料說。天哪!怎麼這麼多啊?“我知道你在想什麼,趕快整理吧,整理完多少就拿多少。”

他在房間裡面走來走去,邊和我說話,因為他要準備去上課了。我在一屁股坐下來,打量著眼前這一堆資料,都是和醫學相關的东西,大到人體,小到细胞。

看著眼前的這個人,他正在吹頭髮,哎呀,很有那種丈夫要出門工作而妻子在家收拾的既視感哇!

但是話說,我為什麼要是妻子??

“看什麼啊!”Pha透過镜子望向我,“是被我的帥氣迷倒了嗎?”

真不應該看他的!去死吧!

“要我告訴你嗎?”

我假裝對他不感興趣的樣子,但是卻豎起耳朵聽他準備說甚麼,這樣才能更好地整理資料!

“首先呢......我天生就是這麼帥!”

真無趣,不聽了,浪費時間!我輕輕地搖搖頭,邊拿出一本資料,邊向他瞥了一眼……

他剛剛是笑了嗎?我還沒來得及抬頭看,他就收起來了......

我操……真TM帥!!!

我覺得是,肯定是,我對著眼前的這堆資料發誓,我剛剛確實是看到他笑了,好在我是個男的,我要是個女的的話,估計早就尖叫了!

“我看看!”那個讓我思緒飛走的人在我身邊蹲下来,“你是怎么整理的啊?這本是小腸,這本是大腸,你好好看清楚啊,你不是理科生嗎?”

名貴的香水味瀰漫著整個房間,我的智商已然下線,他讓我進他房間肯定就是想要迷暈我!看吧,害得我資料都弄的一塌糊涂的……

“你到底行不行哦?”

“嗯嗯……”我清了清嗓子,“我可以的,肯定可以整理好的。”

“我還能信得過你嗎?要是一年级新生拿到錯誤的資料豈不是誤人子弟?”

“這些東西等他們學的時候都要大二了吧?”

“先整理好,以防萬一。”

“哦,我知道了。”

如果你不在房監裡的話,估計我早就整理得差不多了!

原以為這事很簡單,但是實際上一點都不簡單!今天早上肯定是整理不完了,他的資料實在是太多了,多得有些誇張,有時候我甚至懷疑他這麼認真地為學弟妹們整理筆記是了為什嗎?對他自己又有什麼好處呢?有些資料甚至是直接從老师的講義打印出来的,一點手寫筆記的痕迹都沒有……算了,誰讓這是Pha學長的資料呢?!

“大一的資料和大二的資料也要分開整理哦!”

你們知道這堆資料的混蛋主人正在幹甚麼嗎???洗漱完畢後就躺在床上拿著iPad玩游戲!!那穿著襪子的腳也一樣不安分地騷動著......呵呵!

差不多快到8點的時候,他拿著車鑰匙,提著他的包包,站在我跟前。

“你在幹甚麼呢?!趕緊起來準備一下!”

“哈?”

“你今天不去參加校之月比赛排練了嗎?”

“可是這才8點啊,排練要9點……”

“我送你……”

“……”

“趕緊去拿你的書包吧!樓下見。”

擦!長得帥了不起哦!長得帥就可以命令别人了哦!於是,我很沒骨氣地趕緊起身跑回自己的房間,拿上自己的東西……Pha學長一定會笑話我吧……這麼戲弄我,他估計很有成就感吧……可是我也沒看到他怎麼笑啊?也許是不想讓别人看到吧……因為他確實不怎麼笑的……不管怎麼說,今天Pha學長要親自送我!今天又是一個屬於我的好日子!!!

跑上跑下跑得我都快缺氧了,這公寓簡直不是一般地好哇!連個電梯也沒有,只能跑樓梯……

在跑到他車前的時候,看到那一幕,我的心沉靜了下來,腦中飄來一團疑問……我為什麼要這麼趕呢……

“你……”Pha開口說道,“我要跟Pring一起走了。”

Pring學姐感覺也是去上課的樣子,我跟她打了下招呼,她也對我微笑著回禮。

好郁悶……為什麼Pha學長不開帕杰羅那樣的大車呢?為什麼要開這種又貴又只能坐下2個人的奥迪呢?算了……心里一陣莫名的失落……

“嗯......”

Pha學長给Pring學姐打開車門,在坐進車之前他還看了我一眼……我的内心不止一次自問……何苦要這麼趕呢?是趕著來看這麼扎心的一幕嗎……

“喂!”

“你怎麼了?”

“沒怎麼啊……”

“一看就知道你在鬧脾氣,有什麼事就說吧!”有時候我真的很討厭Ming這樣欸,總是能把我看得透透的。

“你想好自己要表演什麼了嗎?”

“小事一樁!”他比劃了一下给我看,“拳擊啊......少女們都很喜歡有男人味的真男人,我不抱什麼太大的希望,只求能得到少女們的最受歡迎獎就足夠了!”

“……”

“你把帥哥們的最受歡迎獎拿了就行了。”

“有這種獎嗎?”

“沒有。”Ming笑著说,“所以你到底在生什麼悶氣啊?我沒猜錯的話,肯定又是跟那位Pha學長有關吧?”

我什麼都沒回答……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他,包括Pha學長請我吃飯,成為了他的奴隸,以及他幫我找練習鋼琴的地方,還有明明答應了要送我的,最後變成了送Pring學姊……

“我知道了……”我剛說完他就說道,“你沒有什麼資格去要求Pha學長甚麼,但是你有資格生氣!”

“你知道嗎?他给了我一個構築夢幻城堡的希望,又親手把這個希望扼殺了……”我邊說邊比劃著给Ming看,“太他媽傷人了!”

“好了,反正你還要做他很多天的奴隸呢!”

“我也只能是個小奴隸,但是Pring學姐呢?”

“她怎麼了?不過是跟你一樣暗戀著Pha學長罷了嘛!”

“我不知道啊,但是我感覺自己已經輸给她了......”

我心裡真的是這麼想的,Ming輕輕地搖搖頭,拉著我的手站起身繼續排練去了。今天排練的内容是走模特步,是個很適合Ming的項目,但是不適合我,不管怎麼說,還是要練習,早结束早超生……

休息的時候......

今天都沒有哪個學長請吃東西了,競賽處預算看起來很少,所以就讓我們自行去吃些東西,我跟Ming剛好要出去,沒想到遇到了Forth學長。

“是要一起去吃飯嗎?”

“是呀。”

“我可以一起嗎?”

我點點頭表示可以,而Ming卻突然不說話了,跑到我耳邊輕輕地說:“我不去了,你們去吧!”

“你什麼情况啊?Ming。”

“我昨天和他一起喝完酒回來,他說讓我助攻他追你耶!”

“哈?”我大聲叫了起來。

“對不起了啊!朋友。”

“你妹的!Ming!”

“你就像平常一樣就行了,我没辦法拒绝他呀!”

我被Ming推着走到正在度對我微笑的Forth學長面前,腦子裡冒出的第一個想法就是……Ming他肯定是在耍我!用腦子想一想就知道了,像Forth學長這樣的,一看就知道是個直男,怎麼會喜欢我呢?

“嘿!Pha!”

Pha學長也不知道是從哪裡冒出來的,看他很趕時間的樣子,跑得滿臉都是汗!

“你們院不是只休息45分鐘嗎?你跑來這裡幹什麼啊?”Forth學長一臉莫名地問道。我咽了咽口水,我和Pha學長的視線正好撞在了一起,他盯著我看了一眼,然後嘆了一聲氣……

“沒什麼事,只是剛好經過這裡,就過來看看……”

“經過這裡?醫學院不是在那邊嗎?”

“嗯。”

“那我們先走了啊!Yo看起來都餓死了。”Forth學長拍了拍我的肩說。

“…嗯。”

當我走過他身邊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總感覺氣氛有點尷尬,但是我和他之間又沒甚麼好說的……有什么好說的呢,反正他又不是來找我的,他只不過是經過這裡而已……

但是從他身邊走過的那一刻,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我的心裡很不好受……

如果我轉身回頭看看的話,應該能看到......Pha學長拿了一杯粉红凍奶藏在身後……

“Yo,今天早上,對不起。”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