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ll Credits to 天府泰劇 & 喜翻譯制組 #

#請勿營利用途# #單純為同好分享#

#會將部分用語改成臺灣用語較順口#

原作者: chiffon_cake

undefined

“Yo,今天想出門去哪嗎?”

“不要了,這兩天都在吃吃喝喝,今天不要了。”

“怕皮膚變差啊?”

“嗯。”

“就知道護膚。”

“我要是不護膚,你現在哪里會有理學院的院之月做朋友哟!”

“别東扯西扯的,你啊,最主要還是想给某人看的吧!”

“你閉嘴,滾去喝你的酒去!”

“你要是寂寞的話,就打電話讓你的後宫團來幫你緩解緩解寂寞哈!”

“是不是想讓我拿腳堵你的嘴??”

“哈哈哈哈,你也只會這樣哦!”

我掛了Ming的電話…昨天一整天和今天我都去参加學院裡的迎新活動,競賽到現在也沒有什麼别的,就只是每天晚上練舞,還有星期六在自己學院前面拍照,還有在大體育場拍集體照。

聽起來好像很簡單,但是我也超累的…白天開始有學院的基礎課程,但是我也很少去上課,只能靠我去的朋友(小天使們),還有其他人了,感覺身體被掏空,全身酸痛

敷了面膜後感覺好多了…在我正要閉目養神好好休息一下。

砰...砰!砰!

敲門聲很沒有節奏地響起来…誰啊,我都要睡啦!我起来走去看看到底是誰在敲門,也就那么一眼,我就被嚇得汗毛都豎起來了。

誰都不會想到!居然是Pha學長在敲我的門,表情看起来很正常,一點也不像生氣的样子(比如他上次曾經以為我想打他)。他穿着校服,可有點衣衫不整,該死的!就只是這樣也帥死了啊啊啊!!!

話說他這個時候来敲門,但是我的臉卻白得跟日本鬼片裡的鬼一樣,我敷的面膜泥是進口的還超難洗,在兩三分鐘之内洗乾淨是想都不要想了!

…要死了,好想哭!

“粉红凍奶矮冬瓜,你不在嗎?”

Pha學長嘟囔了一句,但是我聽得很清楚…去你妈的粉红凍奶矮冬瓜到底是什么鬼啊…怎麼不用腦子再想想啊,這取得什麼神經的外號啊,又矮冬瓜又粉色凍奶还有野牛…

唉...這個時候還是算了…我現在要怎麼辦好啊,好想跟他说话啊啊啊啊啊啊,但是條件不允許啊!!!

越是兩天沒能在競賽活動上或公寓見到他,就越是想見,而且還想和他說話,雖然哪怕有機會見面估計也不能好好說話。

算了,日本鬼就日本鬼吧 …

…反正我好看的時候他也沒正眼看過我一眼。

“幹嘛!”

我打開門出去的時候,Pha學長正要走。比這還要慘的是…還有另外兩個人,已經走得再遠一點的是Beam學長和Kit學長。

天呐...這副日本鬼的樣子全被他們看到了!!

“我操!!!!!!”Pha學長先叫了起来。

“你什麼情況啊?”Beam學長问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是Kit學長。

我現在好想立刻去死….

“學長們,你們好。”我雙手合十给每個人行了禮,除了Pha學長…我可從来沒有把他當作過學長。

“你對你的臉做了什麼?”Pha學長看我像看蟑螂一样,一臉嫌棄的樣子。

 嘁,我不管做什麼還不是為了能讓你注意到我!“關你什麼事…”

“學弟是因為要參加比賽所以要護膚,想讓自己變更帥嘛!”Kit學長…如果不是早已經對Pha學長有想法了,我肯定追你...

“還不是一如既往地難看!”Pha學長依舊老樣子,不吐槽我要死啊你….誰要跟你一樣帥…“你幫我把這個東西拿给Pring,我们要出去複習,她今晚複習要用...”

 我终於知道他為什麼消失了兩天了...原來是有考試啊….

 醫學院比我们早開學….

我點點頭,“那學姊她什麼時候回來?”

“等一下,但是我等不了。”

“不是免費的哦!”我攤開手….

Kit學長一個人在那邊偷笑,至于Beam學長則打開資料在讀。

“那你要什麼?要拿錢去買粉红凍奶?”

我的心突然就….

“先把這個拿去好了!”Pha學長從他口袋掏出M&M巧克力,“你這可是搶我的吃的,我喜歡在看書的時候吃這東西。”

他给我零食的時候,我真的開心到不知道說甚麼好。

“一起去看書嗎?”Kit學長笑着問我。

我咳了一下“我還沒有開學啊,學長!”

“拿漫畫去看啊!”

“呃…”

“那誰拿資料给Pring啊!”

Pha學長打碎了我和他們一起看書的美夢...

“拿了我的零食,就不要忘了自己的責任!”Pha學長最後說。

“我知道的!”我不會忘記這件事的,“你…”我覺得我說得很小聲了,但是Pha學長還是聽到了,我應該沒有很大聲,因為Beam學長和Kit學長走在前面,都沒有回頭。

“什麼事?還對粉红凍奶念念不忘?”

以為我是凍奶迷了吧…

“只是想说….”

Pha揚起眉毛等着聽….

“加油哦!”

話音剛落,我便覺得自己的小心臟都快要跳出来了,就在面膜快要掉的時候我咽了咽口水….

“不會掛科的啦,我這麼厲害的人!”

如果他回頭看我一眼的話,就會看到我一直看着他,直到他的身影消失。

至于睡覺…現在我估計不能睡了,得先等Pring學姐回来,可是10點了她還沒有回來…讓我死吧,我好困啊。臉上的面膜已經被我洗掉了,隨時都能睡著但又不能睡,因為Pha學長交代的事還没有辦好呢!

M&M巧克力我也還沒有吃,我把它放在桌子上,放在裝著Pha學長照片的相框旁邊。照片是我中學時偷拍的,那時候Pha學長因為軍訓而留着平頭,皮膚也黑黑的,但儘管如此,也足以讓學校的女生們為他尖叫了,尤其是在籃球比賽的時候。那時候,對於我來說,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可以毫不顧忌的去看Pha學長,因為不用擔心他會不會發現我。那時候的我一次都沒有和他說過話,現在我們已經說話了(雖然都是互嗆),傷腦筋...不知道什麼時候這種情況才會好轉啊?

相框旁邊還有藍色的禮物盒,裝著黑色的手環。那本來是我想送给Pha學長的畢業禮物,但是發生了一些意外,導致我沒有送出。

我又想起兩年前,我聽到的Pha學長和Beam學長的對話…

“Beam,我喜歡的可是女生。”

“真的啊?那如果有男生追你,你就拒绝哦?”

“嗯!”

“哈哈哈哈,那我等著看囉!”

趁Pha學長還没看到,我趕緊去把我之前偷偷放在桌子上的禮物拿了回来。

那時候我感覺自己要窒息了,心都要碎了...我還什麼都沒有做呢,就已經被三振出局了。但即便是這樣,我還是無法對Pha學長死心。在我高三的時候,唯一能讓我不想Pha學長的事就是…..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

….我要把自己照顧得很好,好到Pha學長都認不出我了,我這麼做,是不是距離他更遠了呢?

越是離以前越遠,Pha就越是不可能會想到我是原来學校的學弟,那樣也挺好,為什麼要讓他知道我以前就迷戀他的事,那可丢臉死了...

東扯西扯想了這麼多,Pring學姐終於回來了…

11點多…謝天謝地啊!

我懶洋洋地從床上起來(跟那時候去给Pha學長開門差别極大),就在我正要去開門的時候......

“謝謝你送我回来,Pha。”呵…這甚麼意思?

“没關係,這麼晚了,你一個女生自己回來確實挺危險的。”

我打開門,立刻走出去…

然後,我看到在對面宿舍門前的Pring學姐本人。

真的是美女啊 …

讓我更加不開心的是,越是站在Pring學姐和Pha學長這對神鵰俠侶面前,越讓我覺得我就像一條狗…

“嗯,正好!”Pha學長一把奪走我手上的資料,遞给Pring學姐。

“本來是讓這個矮冬瓜拿来還给你的。”

“哦。”Pring學姊朝我笑了笑,“謝謝啦!”

“可以進房間了,甚麼書都不用再看了,不然都不知道要超過我們多少了。”

“神經啊,Pha你才是,成績一直都那麼好。”

“走了,Kit他們還在等我。”

“好的…”

在我要轉頭之前,我看到Pha學長用他的大手幫Pring學姐整理了下她的頭髮….

我真的就跟狗沒甚麼區别…

臭狗…

一直伸頭看人家情侣秀恩爱的單身狗…

“你臉幹嘛那麼臭?”Pha學長回過頭看着我。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我只知道我現在的心情一點都不好!!

“你怎麼了?”他又問了我一次。

“...”

“不要以為我在騙你,我也沒想到Pring會打電話讓我去接她。”

“...”

“不是故意讓你等Pring回來還東西的。”

“...”

“生什麼氣啊?”

我没有生氣!我只是嫉妒!!!!!!!

替我自己說,Pha學長還幫Pring學姐整理了一下頭髮….也太虐我了啊!!!可能要下辈子才能輪到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内心是崩潰的)

“矮冬瓜…”

“你才矮,你全家都矮,我一点都不矮,我有名字,能不能叫一次我名字!!!”

“我不喜歡叫你名字。”

“為什麼…..”

“不想說。”

真討厭!

“操!”

“你說什麼?”

“罵你呢!”

這時Pha學長立刻變臉了….“你這個矮冬瓜,我再给你一次機會讓你改正!”

“...”

“我不是一直都這麼好心的,不要怪我没有提醒你。”

這是第一次,我覺得Pha學長很可怕…

他語氣冰冷,態度強硬,他的樣子看起来比他說的話要可怕好幾倍…

我也就那樣了,就像個孩子一天天和他互嗆,也沒有什麼比這更特别的了…

…我真的只剩這點可憐的資本了。

“给你買的粉红凍奶。”

我看向他手指指的方向,我腳跟旁邊,在我打開的門邊上有滿滿的一杯粉红凍奶,看樣子是剛放在這裡的。

“不要忘了喝。”

說完,他就轉身走了。

要我生學長的氣或者不在意他,我真的做不到…

因為他就是這樣的人啊,所以我這輩子都不會對其他人動心了….

話說…Pha學長有女朋友了嗎?

早上在去開會之前,我還一直心不在焉。在和Ming吃飯的時候,我是真心想打電話给Kit學長問他,這是最簡單的方法,但是又怕被他笑話,說甚麼喜歡他朋友為什麼不說之類的話,所以只好坐着想東想西,啊!頭痛死了。

“你怎麼了?”Ming馬上察覺到我的不安,簡直比算命的還要神…

“你說…”

“什麼?”

“Pha學長他是不是單身呢?”

“新鲜嗎?哦豁,我覺得交往過的女生都應該超過10個了吧!”

“單身單身單身,不是新鲜啊。”(譯者注:泰語中新鲜和單身發音相似)你這個人啊,我不是說海鲜…

“這事啊….”Ming咬了咬可樂吸管,一副深思的樣子,“...這我真不知道,但是有聽說過。”

“聽說過…”欸嘿,不要是更糟糕的结果啊。

“...成千上萬的,誰都想和校之月談戀愛。”又想去死了…

本來就難了,現在看起来更難了…

“但是流言經常在傳的是,校之月跟校之星在一起了,跟Pha學長在一起的人,也就是他學院的人而已。”

如五雷轟頂…正中我心…

還能有誰,不就是那個住我對面的人啊!

兩人的關係就是讓人想入非非啊!

“你…”

“Yo,你還好吗?我就是隨便說了一下我聽到的。”

“我要走了。”

“Yo,你還好嗎…”

“跟Ging姐說一声,說我死了…”

該死的!都還沒開始行動呢,就夠我受的了,心要扎死了!

是啊,我不是女生!我不能给你生孩子!我没有胸!腰也不细!又不性感!什麼都比不上她!

“TMD!就你最帥好吧?!”我在教學樓後面的水池邊,往裡丢石頭,這個時間還早,這裡不怎麼有人經過,晚上才比較熱腦,大家都喜歡在晚上到這裡鍛鍊。

“操!!!”又撿了一塊石頭正想扔,卻被人抓住了手腕。

還記得Jaturaphum嗎?就是Forth學長了…

“嗷,學長!”

“打到鱼頭,鱼死了怎麼辦?”Forth學長從我手中搶走了石頭,“你又TMD怎麼了?專挑我抽烟的時候搞事情。”

“你在這裡很久了嗎?”

“嗯,我在那邊。”他用手指了他的摩托車,“全看到了,話說你在做什麼,我都怕你要把池裡的鱼弄死,所以趕緊過來阻止你。”

Forth學長穿著居家服,T恤和大短裤,看起来很簡單,但是依舊非常帥氣!

說起來我身邊的人全是帥哥,可能也就只有我是最醜的了吧…

“你這是炸毛還是怎樣哦?這樣做不太好。”

“我…”

“你和你的形象代表了你們學院,你把自己弄成這副樣子,有想過嗎?”形象不好是真的,但是我感覺真的糟糕。

“我鬱悶。”我直说了,不知道为什么我敢這麼跟他說,可能是因為他總是在我心情不舒服的时候出現吧!

“鬱悶?”

“嗯。”

“有校之星為了你打架嗎?”

校之星為了我打架…“學長你瘋了吧!”

“不然就還不至於到鬱悶的地步。”Forth學長看了看前面,“去年,有個人比你還要鬱悶,因為是他引起了全校轟動。”

“是你嗎?”

“那就糟糕了,就我這個長相還不至於引起女生爭風吃醋,得是比我更加厲害的人。”

“...”

“是Pha醫生…”

我不應該浪費時間來想的….

“他可以說是大家都迷戀的對象,又高又白,腿又長,而且學習好,家里還有錢,就是多看一眼某個女生的臉,那女生都要想入非非了。”

 我扯了扯嗓子,我更嚴重,就只是看一下臉我都能想很遠了…

“去年,兩個學院的人都因為要追他打起來,說起來也好笑,但是那兩個學院的人後來因為這件事都不能參赛了也就笑不出来了。”

我後背突然發麻…意識到犯了大錯,雖然時間才過了一點點...

“Phana比起你來,他心情會更沉重吧,儘管不喜歡這些事,但是做醫學院院草沒有人比他更適合,所以只能繼續參賽。”

“...”

“如果你覺得你鬱悶,你就想一想一直被别人注視著的Phana吧…然後你就會發現你的這些鬱悶點根本不算什麼。”

“...”

“要回去嗎?”

我還能說甚麼…“還是回去吧。”我轉身回去。

“想清楚就好…”Forth學長騎上了車,“上来,我送你回去。”

我把所有的煩惱都抛進池塘里,要好好集中精神分析一下情況,清除腦子里的雜念.....雖然做起来很難。

“Forth學長,謝謝你。”

“那今晚請我吃飯好了…”

“理學院。”

“到了。”

“院之月呢?”

“...”

“來了,來了,對不起啊學姐,對不起。”我趕緊行禮道歉,慶幸的是我们學院排在後面,不然肯定又要挨罵了(化妝的時候Ging姐就一直在嘮叨,我耳朵都發麻了。)

“做好準備,在教育學院拍完之後。”

“好的…”

我喘了喘气,露出燦爛的笑容。

轉身看到Ming正伸長着脖子在最後面看我,他比我更加排得后面,我遲了一点…但是還來得及。

“認真點啊,那晚上見囉。”Forth學長穿了居家服和穿了泰式傳統服裝的院之月中間(是為了照相才這樣打扮的)站在一起,他走過来提醒我,“哇,你這樣穿果然像樣多了。”

“雖然我没有你帥,但是還是很帥的,哈哈哈哈哈!”我看了個玩笑说,“那我们怎麼聯絡啊?”

“把你號碼给我。”

Forth學長把他手機遞给我,為了不浪费時間,我立刻按了我的號碼,“謝謝你,學長,那再見了。”

“嗯嗯,不要老哭哦!”

“我從来沒有哭過的說。”

“也快了。”

“啊呀!Forth學長!”

“哈哈哈哈哈!”

“Forth…”冷冰冰的聲音響起…Pha學長不知道從哪突然冒出来,我立刻收起了笑臉。

“Kit叫你。”

“嗯,我等會就去。”Forth學長跟我揮了揮手後就走了。

Ph學長盯着我看:“你睡過頭了?”

“沒有。”我看到他穿了校服,全身都散發着傲慢的樣子…“你不去考試嗎?”

“下午…”

“哦。”

“哦什麼?”

“就哦啊。”

“昨天還在给我加油!”

“哈?”我剛剛没聽見,Pha學長小聲嘀咕著。

“算了,你也就只是你。”

什麼鬼….

懵了,不明白…

我一臉詫異地看著Pha學長走開的背影….

不久之后Ming就過來找我…来說怎麼這麼多“月亮”都找你….

“Yo….你剛剛就跟在演電視劇一樣耶!”

“什麼鬼??”

“Pha學長吃醋了,哈哈哈哈哈哈!”

“你瘋了吧!”鬼才會信他的話,雖然我的臉已經開始红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只是把看到的說出来而已。”

“.…”

“如果是真的,那就夠你忙的了。你就是醫學院和工程學院院之月的搶奪目標了,多有意思。”

“你電視劇看多了吧!Ming。”

“是不是真的,等等就知道了…”Ming指了指那杯冰已經化得差不多了的粉红凍奶,“你可能已經開始被Pha學長注意到了哦…”

“這是請所有人的喝吧。”我不要再多想了….

“不是…”

“.….”

“…就你一个人的。”

“...”

“就你跑出去了之后,學長走過來把凍奶给我,然後簡單地說了句…你朋友的。”

我的媽…

該死的Pha學長…

你不用做什麼就已經得到我的心了


“等下回来。”

“操,你先别走!”Pha學長走得很快,就到他車停的地方了,我迅速地記下了所有信息,包括他車型號还有車牌號碼,其實也並不難記,大學生就開奥迪2013年…在這個學校估計也就只有他了吧…

突然,一個大高個轉過来望著我,“有甚麼事嗎?”

“我…”

“不生我氣了是嗎?”

生氣?生的哪門子事啊?

“我没有騙你,讓你晚睡等Pring,我不知道我會遇到她…”

“...”

“就這樣吧,生氣就生氣吧,我不想揣測你這小孩的心思了。”

一臉懵逼…

不要告訴我说…他以為我正在生他的氣?

有夠神經啊….

“你準備去考試了嗎?要拿到第一哦!”

寬大的後背突然僵住了…他轉過身來看向我,“考完分數就出來了,如果我得第一呢?”

“...”

“你要给我甚麼?”

為什麼要我現在就要想出来啊…

“M&M巧克力豆…”我也就只能想到這個了。

“小矮冬瓜…”Pha學長對我輕輕搖了搖頭,“…今晚就帶我一起去吃壽司好了。”

白色的奥迪車車門就這個關上了…

就扔我一個人站在那裡開心地傻笑。啊!!我的天!!!這算是我們第一次约會嗎?

Ding…

有信息進來了,我拿出手機看了一眼。

今晚在學校後面吃火鍋…你沒錢請我的話,我付自己的也行…來自Jaturaphum

媽呀完蛋了….

 

tbc

arrow
arrow

    Belinda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