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ll Credits to 天府泰劇 & 喜翻譯制組 #

#請勿營利用途# #單純為同好分享#

#會將部分用語改成臺灣用語較順口#

原作者: chiffon_cake

 

 

下午的盛會。

當人思绪亂飄又要裝作什麼都沒想的時候,真的好折磨人!!

學長姊們一直在忙布置場地,我只能心不在焉的把桌子當作椅子坐着等拍照,不管Pha學長在哪里,他總是人們關注的焦點,況且他還是去年的校之月。

“你在搞什么飛機啊!Yo!” 這已經是我第八次趴在Ming身後偷看Pha學長了。

“展現你身高優勢的時候到了!”

“你想看就去看啊,大家都是直接盯着Pha學長看的,真是自帶光環啊,要想看不到都難,你看院之星們都在尖叫。”

“中學的時候也没見他那麼火啊!”

“那時候男同學不會這樣吧,要是尖叫就太奇怪了。還有就是,中學的時候Pha學長可能跟你一樣,還没有長開,比現在醜多了。”

“Pha學長才沒有跟我一樣醜的時候!”那時候的我瘦瘦干干的,戴着一副眼镜,臉圓圓的,又長痘,除此之外,還带牙套,所以Pha學長沒有注意到我也不奇怪。

“哦,你自己知道就好。”Ming特别愛朋友,不會說什么好聽的話讓我舒心,經常潑我冷水,真是謝謝你哦!

“嗷,學弟,给你們水”,工作人員给我們送来了水,“這可是Pha醫生請客哦,人長得帥就算了,心地還那麼好。”

我和Ming接過了水,感覺和中午剛在大嬸店里喝的飲料沒有什么區别,看到教室裡幾乎每個人都有一杯和我們手里一樣的飲料。

而且有些人手上拿的还是粉红凍奶,跟我的一模一樣!

Pha學長請了所有人,原来並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瞬間…那個原本粉色世界的天空,現在變成了灰矇矇的一片。

天呐,那今天中午把飲料擺我面前是為了什麼?(還是说我想多了?)

“Yo,你先把杯子放好,要撒了”,Ming趕緊從我手上把杯子拿走,“冷靜啊,不要生氣!”

“在食堂的時候,Pha學長只是單純地想請學弟喝飲料是不是?沒有想别的是不是?”

“嗷,Yo,Pha學長中午也有請你們喝嗎?”

Nate,我學院的院之星站了起來,可能是因為聽到我說的話了。“Pha學長也請了我們,當時在場的有十幾個人呢,心真的很好。”

我操…

“Yo,你臉色怎麼這樣了?哪里不舒服嗎?”

我要去殺了他…那個到處撩到處留情的自以為很有魅力的壞人!...該... 該...該死的!!

“我操!Yo,你要去哪里?” Ming是最了解我脾氣的人,所以在我氣勢洶洶地要走出去的時候,連忙問我。

“我等下就回來!”我心里特别沮喪,特别是路過那個只知道低頭玩手機游戲的罪魁禍首時,心情更差了!

真是棒棒的…你知不知道你之前的行為讓我想了好多好多啊!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能走得離拍照的地方太远遠,只好去摄影室旁邊不遠的地方,因為還沒有拍照,如果走遠了Ging學姐肯定會把我罵得很慘。

 

“你怎麼了,學弟?” 大二的工程學院去年的院之月,Ming的学长,穿着工程院院服跟我打招呼,我記不得他的名字,但是記得他的樣子。因為剛剛他還在照顧Ming。我之前完全沒有注意到有人在,才用盡全力吼了出来,這下都被聽到了…

“咳咳咳”,我馬上咳了起来,這個人在旁邊抽菸,而我又對烟味很敏感。

“該死”,他立刻把菸掐滅了,“對不起啊,我沒想到會有一年級的跑来這邊。”

“是我的錯啦,繼續抽吧,我走了!”

“嘿,你等一下!”他说,“你留在這裡吧,我走。”

“那怎麼行,學長你比我早來的呀!”

“就覺得你是想一個人待著。” 嘿,真厲害,猜對了。“那自己先冷靜一下,平復好心情就進去,說好了哦?”

學長真帥…開始羡慕Ming了,有這樣一個超酷的學長。而我們學院的院之月學長呢,就像個Gay Queen一样,一直和其他的院之月特别黏糊,感覺姐還挺享受的。

“好的學長,謝謝!” 我十分哀怨地看向外面。

“叫Yo是嗎?”

“嗯?”

“沒甚麼!”他準備走進去了,“哦,我叫Forth。”

那些比較泰國的名字可能更適合他…Somchai啊…Glahan啊…但是偏偏叫Forth。

“為什麼這副表情?”

“沒有,我是覺得你這個名字很好聽”,不知道不說好話會不會被打啊,不知道他背后有沒有嘶吼著的老虎刺青,但是光右手臂上的的那條龍就挺可怕的了。

“叫我Jaturaphum也可以,如果你不想叫我小名。”

“Forth學長就好,Forth學長”我連忙向他雙手合十,抬頭正好看到他咧着嘴在笑。

 我咧個去…真的是帥慘了啊…

“Forth!”那個讓我在這裡的人出現了,我立刻不想再說一句话了,把頭扭到一邊。

好生氣…就是生氣…我才不需要Pha學長来哄,反正他也不知道我對他有什麼想法。

“你是看上他了,需要我给你介绍一下嗎?不過我勸你還是再考慮一下”,Pha還是用很不耐煩的語氣說,“他很欠扁的。”

“不是這樣的,只是學弟他看起來心情不太好。”真想给Forth學長行大禮…不僅不花心還能看得出来我不開心,太厲害了…..

哪像某個大二醫生...自己怎麼想的都不清楚…就到處拈花惹草….還請這麼多人喝飲料...媽的,今天又多了好幾個情敵了…

“我建議你去跳樓吧。”邊跟我說话,還邊用手指了指陽台。

“該死的Pha,不要再欺負這孩子啦。”Forth學長打了一下Pha學長的肩膀。

“他請我們今晚去喝酒,你去嗎?Forth。”

“是嗎?怎麼能錯過,叫上Beam和Kit一起去啊,今晚讓他们也見識下我這個千杯不醉的酒王!”

“就是他們招呼我們的。”

“哈哈哈,我真喜歡你们那個狂野醫生幫啊!”

“等等他們說不定會拿刀来捅你的腸子哦。”

我插不進他们的對话…但至少也有好事,那就是我知道Pha今晚要去做什麼了…喝酒...他们會去哪家店呢?叫上Ming一起去找找好了。

“你是怎麼了?”Pha學長停在我面前…你们不要亂想…我才沒有被他迷得神魂顛倒...

“不用你管!”

“你家人扣你零花钱了?還是你那個工程學院的院之月朋友劈腿了?”

“蛤?”

“就那個Ming學弟啊,不是你男朋友嗎?”

啊?甚麼鬼?要死了啊Pha學長!這都是什麼和什麼啊!“你少亂说,我喜歡的可是女生!”男生我也只喜歡你一個而已啊…你明不明白啊..

“那又怎樣?大家都已經在拍照了,你還在這邊装什麼深沉鬼吼鬼叫的。”

我真的好想殺了他….我掏出钱包,拿了一張20铢的纸鈔给Pha學長,“中午粉红凍奶的錢,這個”我又拿了一張出来,“剛剛的水錢。”

 

“不喜歡免費的?”Pha學長看了我一下,但是沒有拿錢。

“不是。”

“那不喜歡甚麼?”

“不喜歡跟别人一樣。”我喊着,Pha學長愣了一下,還皺了皺眉頭,要死了要死了,我剛剛是說了什麼啊,“我不喜歡欠别人。”

“喝都喝了,大家都喝了,你别沒事找事!”

“就是不想和别人一樣啊!”我現在心情真的很急躁,Pha學長眼神懵懵地看著我,“你還真是我見過的最奇葩的人。”

“...”我一點都不開心。

“快去拍照,不要拖累别人的進度。”

“那你先把錢拿走!”

“那拿去買冰淇淋吃吧。”

“...”

“就當作是我請你的比别人多,滿意了嗎?你這個想要比别人更特殊的傢伙。”

我沉默着不說話…Pha學長走到遠處回頭看了看我,輕輕地搖了搖頭…

為什麼Pha學長這麼跟我說话,我聽了還挺高興啊…

但是Pha學長你也很奇怪啊!從一開始就闖進我的小世界…

可我更奇怪,就只是這些零碎细小的事情,就讓我一直沉迷下去…

拍完照片後,我立刻飛奔去7-11買冰淇淋,對我的這個舉動,Ming表示非常困惑

 

嗯…這棟房子的守護神可能還沒有開始工作…Pha學長到底去哪喝酒了啊?我從手上的火影忍者中抬起頭,其實我完全沒有心思看漫畫,只是在等着對面Pring學姐房間的敲門聲響起,萬一Pha學長        不去喝酒而是去看書呢。

不知道我的思路對不對…呵呵…想來他那樣的人肯定會選擇去喝酒而不是看書的,我敢打包票…儘管是這麼想的,但我還是想等啊...

如果想見那個人,為什麼不去學校附近的酒吧找他呢?就是啊!我猛地從床上起來,準備打電話给Ming。

還沒來的及按號碼,他就打電話過來了。

“呃,怎麼了?Ming。”

“Yo,喝酒嗎?我已經在一家叫‘今朝酒事’的店裡了。”

“要死啊,為什麼不叫我?”我等一下見到肯定打你一頓。

“我没有想到你這個時候會想喝酒啊,就最近老是能遇到Pha學長,我怕你會特别在意自己的皮膚會不會不好。”

Ming說完,我立刻给我那熊猫眼敷了個眼膜。

“我現在看起來挺好呀!”

“要不要来?只有我們工程學院的人。”

“好,我那專業男生太少了,這樣還可以多認識些朋友。”

“要我去接你嗎?”

“等一下我自己去。”

“...”

“話說,那家店在哪?”

我随便打扮了一下,走出公寓下了樓梯。

不用期待會遇到Pha學長了(我猜守護神肯定已經盡力了,但是Pha學長確實不在),他可能在哪喝得酩酊大醉得都失去知覺了,不過要是能看到他喝醉的樣子也好啊,想知道他喝醉是什么樣子        的,話說…是誰啊?跟在我身後…好像挺熟悉的,算了...

啪…

哎?被打了一下頭,我正要轉過去打回去,可當看到他的臉的時候,差點來不及行禮了…

以前學校的…學長!

“見到以前的學長都不行禮了嗎?你是哪一屆的了?”該死…該死…該死…我現在可以跑路嗎?

我張着嘴巴,想起來了,他是跟Pha學長同一屆的,叫…

Kit學長!

就是今天Pha學長提到的說請Forth學長喝酒的那個…記得初中開始就跟Pha學長是朋友了,呵,是約好一起來學醫的嗎?

“可以告诉我了嗎?”

“105屆的,學長。”

“别那麼怕我啦,我跟你開玩笑的,哈哈哈!”Kit學長笑得很大聲,原来剛剛是在整我來著,“在什麼學院啊?叫Wayo是吧?”

我真的…目瞪口呆了...

我前後變化那麼大,他居然還能認得出我!!!

Pha學長肯定從來没有把誰放眼裡,所以才不記得學弟學妹,他朋友都記得我!好扎心啊……

“是的,在理學院。”

“越来越帥了啊。”

“我們都在成長嘛,學長。”

“嗯,確實,但是我怎麼就長歪了呢??哈哈哈!”Kit學長比我還矮一點點,“見過以前學校的Pha學長了嗎?他也是這個學校的,也住这棟樓,有事情可以找他啊,他心地很好的,又特别喜歡請學弟學妹吃東西。”

额…之前才剛被請了一次…“有事想求學長。”

“蛤??”

“不要告訴Pha學長我是105屆的可以嗎?”

“为甚麼啊?”如果Kit學長不問才奇怪了。

“因為就只是現在這樣,他就已經老是欺負我了,要是還被他知道我是以前學校的學弟,我估計得比現在還要慘。”這確實都是我的心裡話啊!

“真是的!他連自己的學弟都不記得了啊?”Kit學長思索了一會兒,“不過也不奇怪,你變化那麼大!”

“嘿,但是你很厲害啊,見到我第一眼就馬上認出來了!”

“我一直都很厲害啊,比Pha那傢伙厲害好幾倍呢!”Kit學長真的很友好,一點都不像他那個喜歡找事又討人厭的朋友…“但是你為什麼要隱瞞呢?直接告訴他就可以了啊!”

“...”

“還是說你初中就開始喜歡Pha,只是不想讓他知道?”

這人也太厲害了吧!天呐!我这會變啞巴了,張著嘴巴什么都說不出來。

“我開玩笑的啦!哈哈哈哈!!”Kit學長把手機遞给我,“给我你的手機號碼吧!以後方便聯絡。”

從晚上十一點到凌晨兩點,都沒有看到一點Pha學長的踪影,不過也没什麼好奇怪的了,學校附近的酒吧那麼多,要偶然遇到簡直太難了,所以没有見到Pha學長我也沒什麼好失落的。

但是我有了他朋友Kit學長的號碼,oh yeah!!!

以後可以找機會打聽一下Pha學長的事情了,在今天這也算是件好事了!

 

明天,院之月和院之星們又要去拍照片了。聽Ging學姐說這次的照片要貼在教室外面,可能還要貼到學校外面,讓我去死吧!我覺得我好像正參加甚麼男子選美大赛,真他媽的麻煩,拍照就得拍這麼多套,Pha學長以前是怎麼忍受的啊!!!

Kit學長打了我電話,可惜我沒接到…因為我睡著了…

 

“Yo往左邊轉一点,Yo站定一下,Yo你的臉不要離他们太遠!”為什麼每次都是我有問题啊?Ming那家伙,本屆最可能得校之月的家伙,正站在附近笑我,我站在比較靠邊的位置,開始觉得無聊了,要忍受到什麼時候才结束啊?

站在差不多邊邊是什麼意思?意思就是我不矮,那個說我矮的人明顯就是對我有意見!

我說的不是那個帶醫生朋友来看照相的上屆校之月!不是!

這很明顯!Pha學長和他初中的兩個朋友一起来讀醫,Beam學長和Kit 學長真的好帥啊,在他們四周全都是仰慕的尖叫聲,我還沒能走去给他们行禮,但是我手癢癢就想行禮,Ming已經向學長學姊們行了有十多次的禮了,但是我得偷偷地来,好怕被Pha 學長發現端倪啊…

…原来他就是Beam學長啊…好像对今天的東西不怎麼感興趣,心不在焉的。

“Kit學長好。”

我偷偷在Pha學長背後给Kit學長行禮,正好Kit學長去看有什麼吃的。

“嗷,Yo,你好帥啊!”

“對不起啊,只能這麼偷偷给你行禮。”

“不要在意,Beam也不記得你啦,哈哈哈哈!”

“嘿嘿..”

“帥了那麼多,學長們都認不出你,這可是你的錯啊!”我知道Kit學長是在開玩笑。

“呃…哈哈…Kit 學長昨晚打我電話是有什麼事嗎?”

“哈?”

“差不多凌晨三點的時候。”

“哦,哈哈哈哈…”Kit學長大笑着說,“想叫你去喝酒,沒别的事。”

“凌晨三點啊學長…”

這幫狂野醫生….

“沒甚麼啊,我知道的那家酒吧五點才關門的。”

“對不起啊,我那個時候已經睡了。”

“沒事,以後記得要接電話啊!”

我趕緊伸頭過去给他打,以防等會被打得更慘…就在我抬頭的時候,發現Pha學長和Kit學長一樣也在桌子上找東西吃。

“勾搭完Forth,現在又來勾搭我别的朋友了?”會這麼和我說話的人也就是那個人了…

….我和Pha學長真的從來沒能好好聊過一次天!“怎麼?還是你想讓我来勾搭你?”

時間刹那間靜止了……

…...

我剛剛都說了什麼啊!!!!!!!!!!!!!!!!!!

“我不喜歡奇怪的人!”說完,他就走到Kit學長的旁邊,去問他手裡的甜點是在哪裡拿的。

我他媽的現在就想去死啊!!!!!這是怎麼喜歡上他的啊!!!!!!

“我也不喜歡你這樣的人!”說謊會被守護神詛咒嗎?

Pha學長今天真奇怪,也不跟我計較,平時他都不喜歡學弟學妹跟他頂嘴的,我自己也不知道要跟他們說什麼好,因為他正在跟他朋友聊天,這樣就算很好了吧。

我走出去了,所以没聽到Kit學長和Pha學長說的話。

“昨晚你喝醉了,拿我的手機去玩啊?”

 

tbc

 

PS.我不知道怎麼這章的文字部分會有底色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