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  今天 3/15 發生了一件很噁心的事件 我收到了檢舉~~~ 也就是這篇文

說我們毀謗甚麼的 笑死 既然會檢舉就知道自己是詐騙集團囉  這種下三濫的手段沒人會理你 你們怎麼檢舉我們就怎麼PO

順便保證 本文章內容一切屬實,毫無虛假誇大 更不存在任何毀謗 

以下是原文

這是我本人的親身體驗
因為D-card有人發過了 PTT也是 然後我沒有這兩個的帳號 XDDD
所以來pixnet發揚光大(誤)

某天我下課到了明誠大樂的DAISO去逛逛,突然就一位阿姨來搭話問我說我的包包在哪裡買的,感覺質感很好然後很深 
當時就說 其實只有A4深度......
接著就一個男的也來了,我一直以為是她兒子,現在看來是演員之一
然後說他也是國外讀書,是牛津的,但是英文爛到連語言學校都不收的那種
還說自己當五年軍人了,等於是高中畢業就當軍人,請問牛津甚麼時候去讀的啦!!!!!!!!!
是不是到這裡都覺得很奇怪了!!!

後來又說他皮膚怎樣怎樣的是在鳳山看得,只要擦一擦就好了
W T F 
我就有轉移話題,但是三不五時又拉回皮膚,然後說我會不會在意皮膚,因為像我的痘疤啊
我就說我不在意啊哈哈哈
他們就是不管怎樣都會拉回皮膚講,還說每次都是特地從楠梓到鳳山做的還給我看術前術後(不是啦)照片,我就說那你們在哪間做的 跟我說啊
他們就一副哀呀不是我們要宣傳是你問的,然後還在那邊記不起名字,就要我加line

而且很難預約就要我直接加OB的預約專線
那說真的我就是抱著就試試看啊 沒差啦
就預約了

最讓我覺得不滿意的是明明時間是他們約的 (而且還讓我發現我跟預約專線約的時間根本沒記在鳳山的簿子上)
結果到現場要等兩個小時......? 光是在櫃檯問東問西我又花了30分鐘
首先就是會看到一種 人滿為患 的場景 那都是業障重啊各位!!!!!!!!!!!
然後氣氛很好的感覺,可是裡面美容師都互叫老師,對,就是美容直銷的地方啦!!!!!!!!!!!!!!!!!!!!!!
然後要讓他們先看你的皮膚? NO,先讓你花錢做體驗 大約是700-1300
我是700的,超浪費錢! 是敷面泥然後隨便拔幾根粉刺 (是真的就幾根),就跟你說你的膚況怎樣怎樣,要做何種保養
一定會說的是 這一定要配合課程
那就會買他們的產品,就是 Bio- Lydia 

第二 (其實大約是第三?
他們做美容的地方和櫃檯只隔一個吧台    (通常是會分開的小房間對吧)

我嚴重懷疑他們都是靠體驗價在支撐的啦
還被我遇到那天搭訕我的阿姨演員
(還被我發現我離開在外面穿鞋的時候,他跟其他 "老師" 說我,因為他看向我還指我)

後來上網去查,其實很多地方都有,但是都是不同名字
也很多人發黑特文
請大家多注意這些噁心的直銷

以下附上各個相關文章 以及 鳳山區的那間叫芯美學 (統一好像就是叫Original Beauty)

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l224337l.pixnet.net/blog/post/344756632-麗富康bio-lydia是直銷公司?美容保養公司?還是

PTT經驗分享

天下佈告欄分享
everybbs.com/show1.php?o=t&f=180&t=4

D-CARD 分享
dcard.tw/f/girl/p/229232565

以上都是在我之前的文章~

 

被搭訕沒問題

不要被騙錢

我們在上海也被搞過,但是因為那天天氣差我們在日月光,才被搞,因為沒辦法脫身。

那家是叫  魁夢

提醒大家中國很多這種

而且故意把我跟我媽分開,然後要做甚麼療程我就跟他說,媽媽說好我就可以,結果我媽明明就說100元療程體驗一下,他們拉客的來給我傳話是說我媽說180 okay

我做完才知道,結果說甚麼那收150就好.............呵

超噁心的啦

arrow
arrow

    Belinda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