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2.28 (至於為什麼二月才發文是因為我放在草稿夾忘了 

第一次來到了奎克咖啡 (點進去就是粉專),就讓我想上網發文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呢~~~~~

因為此咖啡店除了裝潢很網美和可以帶寵物近來到戶外區之外

就沒甚麼優點啦 ~~~~~~~~~~

 

大致翻了一下奎克咖啡的文章,都是讚美文!!!!!! 我懷疑是業配文

因為食物真的就是好看之外沒了,真的是又貴又難吃,不是只有我覺得不好吃 (我點了大理石雙層起司蛋糕) 怎麼可以做的這麼悲劇啊

首先,店員訓練不夠,我是中午一點多抵達,客人不多,結果前台服務生沒辦法有條理的有順序的完成每位客人的點單

講話含糊,沒有邏輯,問我們說兩個人嗎? 我們說對,但請給兩個震動盤。 他又說你們是兩個吧

我們傻眼,又解釋一遍後來我們跟他說,請問問題是甚麼?

他回我們 "我不知道你們在說甚麼?"

....................... 理解力不好的人是不是不太適合當前台?

而且動作超慢,後面的工作人員已經做好輕食,只需要再放上盤子和醬料,整個過程慢~~~~~~~慢~~~~~~~~~~來~~~~~~~~~~

我們至少等了10分鐘還不能點餐 (在前面完全沒有人排隊的狀況下)

總之就是不俐落,會讓人想直接幫他做算了

 

接著就是服務生臉都超臭,臉超臭但是食物好吃咖啡好喝就算了

結果臉超臭 食物和咖啡也是負分...........

EXM?

到底發生甚麼事情??

認識的人後來去點了他們的招牌 甚麼爆漿提拉米蘇還是甚麼巧克力的

也是被評論說不好吃

 

我認真覺得不用跑去踩雷,想去喝咖啡弄電腦享受一下可以選擇其他咖啡廳

東西難吃 服務態度很差 價錢也不是說很親民 地理位置還不錯是唯一優點 喔喔還有廁所裝潢也不錯 (?

arrow
arrow

    Belinda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