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ll Credits to 天府泰劇 & 喜翻譯制組 #

#請勿營利用途# #單純為同好分享# 

#會將部分用語改成臺灣用語叫順口#

原作者: chiffon_cake

 

開學前兩周。

我是X大學理學院的大一新生,Ming是我一起考來的好朋友,他是工程系的 (為了考進這所學校,我的眼睛都要累到飆血了,因為考這裡競爭真的太激烈了,我都快要哭了)。 還有,如果你想問我說的那個人,他是醫學系的,現在已經大二了。

 

講真的,馬上就要見到我喜歡了好久的他,我都快要激動死了 (雖然我是男的,但是我真的好喜歡他)。他是大我一屆的學長,但是我從來沒和他打過招呼,因為我們沒有甚麼交集,而且他在中學的時候不算是甚麼好學生,惹事生非,誰也沒想到這樣的他竟然會去學醫。

 

其實,我在初二的時候就開始喜歡她了,那時候他出三。現在我已經讀大一,他也獨大二了。以前,不管他站在學校哪個地方我都會偷看她好久,現在我來這裡學錫,就是為了能繼續在這個學校的任何地方偷偷看看他。雖然我現在才搬東西去宿舍,還沒有見到他,但是就已經緊張得要死,連手都一直在抖。

 

他的小名叫Pha,Pha在泰語中就是茂密的森林,而他的大名叫 Phana Kongtanin。

 

"等會我自己搬就好了,我自己來吧。" 因為爸爸擔心我,所以叫了好多人來幫我搬東西,現在就只剩下背包和模型盒了,我打算自己搬,因為我離開家就是為了獲得成長。

 

"你需要甚麼就告訴我,可以隨時給我打電話。"

"好的,很感謝你。"

"不要忘了打電話給老爺喔。"

"好"

"要我送你到宿舍嗎?"

"不用了,謝謝你。"

 

他們的老爺(也就是我爸爸)很兇,所以他們這麼照顧我。我爸爸很保護我,因為他只有我一個兒子。我和爸爸兩個人相依為命很久了,所以他這麼擔心我,我也不覺得奇怪。

 

我站在宿舍門前,等著車運我的行李來。當我再一次轉身,面對我宿舍的時候...

我差點把手上的模型盒掉地上(那可是要好幾萬銖啊),難以置信,我剛提到的 Phana Kongthanin正拿著個大的空寶特瓶很頹廢的從宿舍走出來。

我的Pha...真的真的...真的是那個我追隨著他到這裡的Pha啊...就這樣毫無預兆的出現在我眼前。

他比以前高了,肌肉也多了,更白更帥了,儘管看起來跟其他男生一樣普通,但是我差點摔了,驚訝得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他居然跟我同一棟宿舍,不信也得信,真的,我激動地都快要哭了...

"嘿,那個需要十幾個人搬東西的人就是你啊?" Pha就像在討論天氣一般,但是我全都聽進耳朵了。在中學時就聽說他喜歡嘲諷人,但是對於我來說,這也是一種魅力阿...

我吻了吻我顫抖的腳走過去,不想讓他看出我快要休克的樣子,剛剛才念叨著想見的人,立刻就見到了,我可能得去多做功德才行,這好像要花完我的運氣了。

"你說的...是我嗎?" 我只能這麼說,儘管我很想說些比這更好的話。

"可能是說貓吧?" Pha把他那帥氣的臉轉過來,我覺得我都挺高的了,但是看到Pha,我感覺自己可能比他矮了有20公分,甚麼人啊,沒市長這麼高,在海裡都不會被淹到吧。"看你外貌,就知道你是被家裡保護過度的小子,但是從今天開始你不應該依賴家裡了。"

他現在教育別人業這麼厲害啊,我還記得在中學的時候,他也指示整天打籃球玩遊戲的,直到Pha裝好水回來我還在笑。

"關你甚麼事..."

Pha突然扭過頭,害我差點又把模型盒弄掉 "你說甚麼"

"我說...關你甚麼事" 我想他會嗆我,那我就跟他一樣嗆回去。

"你個矮冬瓜,學長在教你,你竟然不好好接受阿?你是哪個學院的,我去告訴你的學長該好好教教你了。" 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會這樣做,他看起來好嚴肅,但是對我來說,我一點都不感到害怕,反而是很開心能遇到他。

......不過,我心裡還是覺得遺憾,因為不能直接對她說我想他...

但是...Pha學長是說我矮嗎...

"我哪裡矮了? 我有178公分"

"比我矮就是了"

"比我高又怎樣,難道我打你你就不會痛了嗎?" 我好像...說得太過了...

"你說甚麼?" Pha學長放好水瓶轉過來看我,我心跳得好快,咽了咽口水...

"那...你來打我試試?"

 

tbc

 

arrow
arrow

    Belinda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