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亞洲人的膚質不太適合歐美底妝或是已經用習慣日韓品牌,結果來到歐洲自己現有的用完了,焦慮症就發作了!!!

在美國可能還是可以在實體店面買到,只是要三倍價錢😂
但是在歐洲怎麼辦!!!!!
英國其實還蠻與世隔絕的(?
在逛來逛去幾個網站後,YS算是價位比較低,也有免運制度和折扣的。網站上也有些許的評價(真的很少很少
想想就賭一把吧😂
買了五樣商品,主要是我真的很需要氣墊粉餅,因為歐美的粉底液都很乾。
先來介紹運來的包裝是這樣的 👇
 
外面原本還有個一般的包裹袋,但是我拍照的時候以為有拍到,手機卻沒記錄😐
 
打開的時候是有用泡泡紙“稍微”包住裡面的商品
我買的內容物是👇
(不好意思……因為手機打文來不及轉橫😱) 
 
這次買的都不是新款
都是回購或是新鮮買的😂
剛好有母親節特惠打八折
 
Holika Holika 的氣墊粉餅是我這次的重點❤
我真的很喜歡這款
可是好像改款了的關係我剛剛打開之後不太敢亂壓
自從A'pieu那款wonder tension隨時爆漿我對新拿到的氣墊粉餅都很恐懼😂😂😂
Holika Holika FACE2 CHANGE 
我個人使用的評價是給四顆星
除了粉餅盒很厚這點不太方便之外,有的人很不喜歡的洞洞設計反而是我很喜歡的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粉底液這樣才不會從旁邊很灑脫的離家出走
分布的時候也很平均,只是力度要控制好
否則也是很容易爭先恐後衝出來
就像粉刺一樣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個是Clio 的氣墊粉餅 
其實前幾個禮拜在美國時我就想買但是貴哭,連Tony Moly的氣墊粉餅也要$50!
而且還是沒有補充的
這款我之前親自試過,但是沒買
想著家裡還有幾個沒用的……
遮暇似乎是數一數二的,這次一起把它買了下來
 
第三個還是之前很紅的 粉刺棒
因為我的拔粉刺貼用完了
希望這個真的好用
不然我的粉刺都要沒位置長新的了
有用過的小夥伴可以跟我說這 All Kill好用嗎哈哈哈哈哈哈
 
第四個是日本的 去除暗色的無暇膏
夏天(誤)是春天了嘛
雖然英國還在寒冷中,但是偶爾還是可以穿穿短袖短褲比基尼的
我之前在日本的時候有買過,反正日本的這種有得沒的都很厲害
我就又買了 
 
最後就是 搓一搓就可以除毛的 海綿
而且還可以去角質
這面粉紅的是除毛的👇
這面是美肌的👇
還不太確定怎麼使用就是了……
感覺兩面觸感是一樣的😂😂😂
 
那最後是他們送的贈品
我之前看有人發文也是送Etude House的眼膜
 
總之
我這樣是£53.96
我知道不便宜😭😭😭
但是人在英國身不由己(?
YS是過£25就免運
也時不時有打折,但是運的部分居然要等一個禮拜
這真的超慢的😭
所以
如果不是非必要的話,其實真的滿不建議在歐美買日韓的啦
希望大家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網站和美妝藥妝 ~~~
網址還是附給大家,https://www.yesstyle.com/en/women.html
逛的愉快喔~~~~~~~ 
最後記得要貨比三家!!!
 
Adi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