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2.21~25 我從遙遠的新堡坐了10小時的車程 (中間經歷了轉車和一些英國警察刁難的過程)

到了英國南部的柏恩茅斯 Bournemouth 找朋友,會跑這麼遠的主因是我們24號要去參加SUROCUK的新年晚會

說實在話真的很期待啊 !!!!!!! (請期待大反轉)

參加之前,一直到在樓下排隊登記進場都很期待會交到新朋友

結果 呵呵呵呵呵呵 (冷笑必須無限循環48小時

整場活動最高只能打40分,40分是滷肉飯 茶凍 以及 給我們機會難得打扮的人模人樣。

首先,因為現場有台式飲料,我們就去詢問可以喝嗎? (是一種留學小孩都想懂的感覺

工作人員說不行,說那是抽獎飲料,結果一堆不是工作人員的都自己去拿了喝了啊,也沒人管制。

 整場活動大延遲,身為主辦方的各工作人員完全沒做好接待及招待責任。

後來我們還發現他們自己內部連誰是工作人員都不清楚........... Excuse me??

怎麼可以連工作人員有誰都不曉得!!!!!!

再來 先看他們預定要進行的流程 如圖

未命名.jpg

認識新朋友的破冰遊戲   沒進行

燈謎   沒進行

知識王競賽   沒進行

抽獎  抽了大概兩三個小時  

我們花了15鎊去參加了一個吃不飽又無趣的尾牙!!!!!!!!!!!!!! 超級尾牙!!!!!!!!!!!!! 

讓身為傳播系出身又策畫過演唱會的我感到 最恐怖的是 現場音控場控差勁到還不如用小蜜蜂講話算了 

mic的聲音不是大回音就是小聲到聽不到 ,站比較後面的人都不用聽就是了 

這種嚴重又可以避免的錯誤應該是要在活動前幾天不斷測試的,然後開始之前做最後一次測試 

因為這個mic的問題整個活動品質大降又進行不下去

覺得我到底特地這麼遠又花這麼多錢參加超蠢的啦

怎麼可以辦得比高中大學還不如,高中因為充滿熱情通常都辦得真的很棒,大學就是看情況囉 

不過身為有組織性和腦袋的碩士生...恩 no comment

聽說在舉辦之前還多次多方自治會開會過

結局就是大失敗啊

btw 要我們正裝出席,可是很多工作人員卻舒適出席 :D

整個聚會就像是公司尾牙,部門跟部門各自聊天 畢竟也不認識其他人 也沒有破冰 也沒有招待

誰都不認識誰除了自己的小圈圈

最後,這次的宣傳真的超差的,很多學校根本不知道有這活動,我也是因為我朋友問我我才知道得

就連Exeter的學生也不知道有這活動...

很多學校的群組根本都沒在說這活動, 我去看了SUROCUK的大學發現 唉呀 我們學校有在裡面呢!! 

結果一堆台灣自治會都不知道啊

純粹就是場地太小,票不能賣太多,應該不是售罄

 

這是2018屆的參後感想,我不知道之前玩得多好... 

希望之後舉辦的可以以此借鏡

adio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留學 英國 英國留學
    全站熱搜

    Belinda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