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目前是在英國東北的 Newcastle University 就讀 應用語言學及英語教師系 的碩士生

從高中開始就有在擔任英語文理補習班的英文助教,也任職過多次的美語冬夏令營的TA 

本身考過托福及雅思,雅思成績平均為7.0,聽力是7.5 

我在教英文時我喜歡用日常生活會話去跟學生聊天,從中學習新的單字和用法

不會直接給予學生答案,除非是在對話中出現了學生無法表達不知道英文怎麼說得時候,我才會給答案

如果有要為了日後考雅思準備,因為我之前有給考官上過課程,大致上口說怎麼考我了解

(有額外需要的話我也都會準備上課資料) 

我會善用英國的遠距離教學,有時候會走到外面去帶著學生一起探索我在的城市,透過這樣增加學習的樂趣

英國和台灣的時差是目前是8小時,希望時間互相可以協調 :D

*如果學生對日文韓文有興趣,隨時可以穿插一些來吸引學生,但還是以英文為主

*上課方式透過 skype

*隨時可以上課

聯絡方式 請透過e-mail與我聯繫 

Belinda 

E-Mail: jercy5656@gmail.com

 

謝謝

arrow
arrow

    Belinda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