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在英國讀書的人應該多多少少都會下載除了Amazon之外的購物App

我當時找了幾個發現都不怎麼樣就刪掉了,也沒有買過

後來我一直在WISH上面看東西,一直到我買 收 使用 我都覺得一股火出不來啊

首先

加入WISH之前他們會強制 "送你" 東西 但是你要付運費不然不能登進去網站

所以你就先付了大約一兩鎊了

再來東西基本上都很便宜沒錯

貨源卻幾乎都是從中國來的,我是收到貨才知道得

品質一般般,畢竟買便宜貨想說畢業就直接丟了,所以不計較

但是我買了一個記憶卡,聖誕假期出去拍了一個禮拜,突然在拍攝期間跟我說讀不到記憶卡!!!!!!!!!!!!!!!!!!!!!!!!!!!!!

不管在電腦還是相機都不行 我直接崩潰三天三夜....................

聖誕節這麼多美麗的照片............

英國還沒人可以幫我修理 (新堡很多repair的都是中東開的,我通常都會比較怕被騙

我媽檢查了之後說是假貨 

假貨 假貨 假貨 (自動回音五百遍

再來就是等待期間一個月到一個月以上 ,超級不能理解的

是要多會拖?? 不管是出貨的還是系統

最後就是

因為每個東西都是另外加運費 他也不合併 (至少我的同一個賣家時我挑不同色,他們是分開算結果一起寄來

加一加運費通常比你買的東西還高 這真的很不值了

最後最後

東西有問題的話求助無門 !!!!!!!! 

所以我只好消化現實,並且刪掉WISH APP


我那時候買的時候沒有甚麼前例的文章可以給我參考

是剛好我們班有人問起有沒有人用這個App

我才說東西我買五樣五樣都是你們中國送來的 ................... 材質就那樣

他們就很坦然的接受事實了 

主要我覺得強制接受禮物還要付運費 奇檬子很差

這是我都英國沒多久就購物的其中一個App,但是記憶卡事件我整個就抓狂了

畢竟來到英國了,也不用再回頭去買中國發的貨了吧........? 

台灣就在他旁邊,人在台灣就用淘的了啊

以上就是我的Wish購物經驗 

祝大家不要踩到雷 會刻苦銘心的

 

adios

arrow
arrow

    Belinda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