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ll Credits to 天府泰劇 & 喜翻譯制組 #
 
#請勿營利用途# #單純為同好分享#
 
#會將部分用語改成臺灣用語較順口#
 
原作者: chiffon_cake
 

undefined

 
我也沒覺得和Pha學長孤男寡男地獨處一室不好...
 
 
 
其實這樣感覺超棒的...可一旦面對學長,我就開始變得手足無措,這樣讓我感覺很不舒服,但這絕對不是負擔哦!要知道,Pha學長是我喜歡的那個人,我完全不能控制自己,一邊害怕他會看到我醜陋的樣子,一邊還要擔心自己有沒有做什麼讓他討厭我的事情…單戀真的好累哦…光是在意自己的感受還不夠,還要考慮那個人的心情,我開始覺得累了...
 
 
 
“為什麼是這樣的表情?”正在玩著iPad的Pha學長擡起頭望著我。殊不知,此刻我腦子裡正有兩個小人在打架,“我吵到你了嗎?”
 
 
 
打從學長洗完澡出來,他就一直定定地坐在沙發上玩iPad,怎麼可能吵到我呢?
 
 
 
“如果我讓你睡不著覺的話,我可以出去的。”
 
 
 
我覺得我的腦洞實在是太大了...
 
 
 
“沒有啦,是你覺得不自在嗎?”不僅回答了他的問題,我還把自己內心的疑問說了出來...
 
 
 
如果真的覺得不自在,我請求讓我跳到陽臺外面的游泳池去清醒一會兒...這樣的人生實在是太羞恥了...
 
 
 
“神經啊!”Pha學長一邊看著我一邊說道,“你離我這麼遠,各幹各的,沒有什麼干擾到我的。”
 
 
 
萬幸哦...
 
 
 
“不好意思啊...和我待在一起可能會很無聊…”我慢慢地說出來。
 
 
 
“你搞什麼,一定要一直很有趣嗎?要一直大笑才能待在一起嗎?神經病吧你!”
 
 
 
他好像什麼都沒想就順嘴說出來了,但是為什麼我會想那麼多呢?
 
 
 
“你現在在幹嘛?”我坐在床上,只看到他盤著腿半躺在沙發上用手戳著放在腿上的iPad,我嘗試著打開話匣子。
 
 
 
“就隨便看看啊!”
 
 
 
 
 
“什麼啊?”
 
 
 
Pha學長好像一臉嫌我管太多的樣子…嗷…如果你不回答的話,會很尷尬啊…
 
 
 
“鋼琴曲譜。”
 
 
 
“你也會彈鋼琴嗎?”我張著嘴愣在那裡,我記得學長在高中的時候,經常和朋友們在教學樓下,不是打籃球就是彈吉他掃弦,從來沒想到過他也會彈鋼琴...
 
 
 
“沒有啦,不是我要彈。” 嗷…原來是我誤會了,“是幫你看的,再過不久就要比賽了,你什麼沒去準備是吧?”
 
 
 
臥槽...
 
 
 
我的事情他還要幫我考慮...
 
 
 
好感動...
 
 
 
“你怎麼了,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
 
 
 
“才沒有咧!”我反駁道,“那你有看到什麼合適的歌嗎?”
 
 
 
“還不知道呢,又不是我要表演。”Pha學長說道...嗷…我去你大爺的,那你幹嘛找來看啊...“你到這邊來啊!來選選看。”
 
 
 
 
 
 
 
 
 
Pha學長這才剛說完,我的心跳就已經開始加速了...這可是談正事的時候啊,但是在我和學長獨處一室又靠得這麼近的情況下…我好怕我一不小心就說錯話…或者痴漢盯…
 
 
 
“我又不會吃了你。”學長稍微起了下身,又正正地坐下...
 
 
 
就這樣吧,有人幫我想總好過我一個人找表演曲目,雖然平時都是Ming幫我出主意,這次就放過他,讓他安心練習泰拳舞好了...
 
 
 
我慢慢走向Pha學長...學長他穿著短褲和T恤,隨時可以睡覺的樣子,雖然沒對著我擺出什麼動作,但是我真的可以說他太特麼帥了...
 
 
 
“怎樣?要泰國歌曲還是國外的?”
 
 
 
我的魂已經飄走了了了了了了…大腦一片空白…我就這樣坐在學長身邊,和他幾公分的距離…
 
 
 
“矮冬瓜…”
 
 
 
“哈?”
 
 
 
“問你呢,要泰國歌曲還是外語的。”學長看起來特別認真…
 
 
 
“嗯…你覺得呢?”
 
 
 
“問我幹嘛,你才是要表演的人。”
 
 
 
“就是想聽聽你的建議啦!”說真的,Pha學長不管說什麼,我都會完全附議的,因為愛情,有什麼不可以理解的…
 
 
 
“嗯。”Pha學長看著我,好像在分析我到底適合表演哪種歌曲,“對於你來說英文應該不是問題…”為什麼會這樣想啊…難道是我的臉長得很國際嗎?“但是我覺得可能泰國歌曲會更好一些。”
 
 
 
“那就這樣決定了!”
 
 
 
“臥槽!”學長受到了驚嚇,“你自己也想想啊!”
 
 
 
“其實…已經想好了…”我假咳了一聲,盯著在學長手中的iPad說道。
 
 
 
“什麼歌好呢?你喜歡哪種類型的歌曲?”
 
 
 
“你覺得呢?”我又在套學長的話了…哈哈哈哈哈!
 
 
 
“你丫的…你倒是自己想啊你!”他會不會覺得我很沒主見啊…
 
 
 
“就…不知道要選什麼歌啊…有那麼多歌呢…”
 
 
 
“《老撾的月亮》怎麼樣?”
 
 
 
“哈?”
 
 
 
“這歌可是能讓Pha老師加分的哦!”
 
 
 
“真的要這首歌嗎?”我難以置信地張著嘴愣在那裡。
 
 
 
“呵,我說著玩的。”Pha學長微微抿了抿嘴,又重新戳著iPad選鋼琴曲譜了。
 
 
 
讓我去死吧…他這是在撩我嗎?不要再散發魅力了,這個渾身充滿魅力的傢伙!!!這樣的人,無論是誰都要被他迷倒的啊!!!
 
 
 
我都已經拼盡全力地去假裝鎮定了,可僅僅只是看到他這似笑非笑的表情,我的心跳又開始不停地加速了…他會不會聽到我的心跳聲啊…
 
 
 
“你現在有什麼樣的感覺?”學長突然問向我。
 
 
 
等下…還是說剛剛他真的聽到了…
 
 
 
“哈…”
 
 
 
“我覺得你就彈符合你現在的心情的歌曲好了,會大大加分的哦,你知道inner嗎?“
 
 
 
嚯...要想得這麼深奧啊…“嗯,知道。”
 
 
 
“選吧!”Pha學長把他的iPad遞給我。
 
 
 
沃德天吶!這可是Pha學長的iPad啊!Pha學長的iPad在我手裡啊!!!真的特別非常十分想知道,裡面會不會有小黃片啊…如果他沒有一直盯著我看的話,我肯定毫不客氣就翻起來了…
 
 
 
最符合我現在的心情的歌曲嗎?
 
 
 
《遊樂場一角》。
 
 
 
Getsunova的《多遠才算近在咫尺》。
 
 
 
《知道嗎檳榔樹》。
 
 
 
要死啊…全是暗戀向的歌曲…
 
 
 
“冷靜點,想不出來就慢慢想!”學長肯定覺得我正煩著呢,但其實不是,我沒什麼壓力也沒有煩,我只是驚訝自己腦袋裡的歌竟然都是暗戀向的…
 
 
 
也許就是因為我暗戀的人就在身邊吧...
 
 
 
 
 
 
 
 
 
“餓嗎?”Pha學長問我,“我要去找點吃的...要買什麼嗎?等會幫你帶。”
 
 
 
“我是你後輩,應該是你吩咐我去買才對。”
 
 
 
“但是你這個後輩生病了啊,我可不想使喚你。”Pha學長走去拿起了錢包,看起來是真的餓了,“所以你想要什麼?”
 
 
 
這都快要睡覺了他還要出去…我吃驚不小,我可是都穿著條紋的睡衣戴著框架眼鏡準備睡覺了...
 
 
 
“等下,我也一起去。”我一把搶過錢包,然後跑到衣櫃前。
 
 
 
“矮冬瓜,你要幹嘛?”
 
 
 
“換衣服。”我好聲好氣地回答。
 
 
 
“幹嘛要換,就這身也可以啊。”
 
 
 
“等下...這一身嗎…”
 
 
 
“怕什麼,這身也挺可愛的啊!”
 
 
 
“這可是睡衣哦?!”我好像沒聽到一樣地反問回去...完全不想記起剛剛Pha學長說了什麼...
 
 
 
可愛對吧…
 
 
 
嚯嚯嚯嚯嚯嚯…
 
 
 
“可以走啦,餓了。”學長已經著急地走出門外了。
 
 
 
所以我要穿著這身在外面晃悠嗎…
 
 
 
我可和他沒法比,穿什麼都那麼帥...
 
 
 
但…算了吧,住在一起…然後大半夜地出去約會…大概也就是這樣了吧...
 
 
 
“你不用帶錢包了。”
 
 
 
然後他就把我的錢包丟到床上了,臥槽槽槽槽槽槽槽…這可是我爸從韓國給我帶回來的!
 
 
 
 
 
 
 
 
 
酒店前面的7-11便利店...
 
 
 
這附近還有比7-11便利店更好的選擇嗎…海邊的小風微微地吹著,Pha學長不停地往購物籃裡丟東西,可我站在店裡什麼都不敢買(因為沒有錢)…我好想問Pha學長,你這是要自己吃還是要請所有人吃呢…
 
 
 
“想買什麼就拿呀!”學長說。
 
 
 
“我沒有錢。”穿著睡衣來7-11就算了,還什麼都不能買,悲慘的人生啊…
 
 
 
“你不知道我要請客嗎?”
 
 
 
 
 
“真的嗎?”
 
 
 
“你是沒想到還是真蠢啊?”
 
 
 
我去…學長請客啊!“要請我對吧?!行行行…”我走過去又拿起了一個籃子。
 
 
 
叩!
 
 
 
學長輕輕彈了下我的腦門。“光是這些都吃不完了,拿想吃的就夠了,你就不怕肥嗎?”
 
 
 
對哦...
 
 
 
“這就停下來了…我開玩笑的,想吃什麼就拿吧!快點哈,風吹著冷,你的衣服還那麼薄。”
 
 
 
“好的學長!”我差點就雙手合十拜他了。
 
 
 
說實話,學長對待我的態度真的比以前好很多了,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變化。可是,這也是Pha學長的本質啊,雖然有時很欠扁,說話總是一副厭世的樣子,其實心地很好,又很熱心,喜歡幫助人,從我聽到那些關於Pha學長的傳聞,還有我自己對他的分析,就能總結出來,我沒選錯人...
 
 
 
雖然現在他還沒選擇我…唉…他的可選項大概多得能繞地球好幾圈了…
 
 
 
“矮冬瓜,好了沒...”
 
 
 
“嗷,Pha學長。”一個招呼聲響起,原來是住對門的Gukgai,就是幾個小時前勾引Pha學長的那個女孩子,她和Sai一起來的,這好看的人真的是穿什麼都好看,光是穿短褲配T恤就很漂亮了,就好像天上閃爍的星星一樣,“來買吃的嗎?為什麼不來敲我的門,可以約著一起來呀?”
 
 
 
我好像變成了帥氣的校之月身後的一塊木頭,不知道是因為我沒有和她們打招呼呢,還是因為她們根本沒發現我的存在...
 
 
 
“還以為你們都睡了。”學長有禮貌地回答了她...啊…我這是在心煩什麼啊!
 
 
 
“還沒睡呢,這才九點多。”她微微一笑,“Pha學長和...”感謝上天,她終於看到我了,“Pha學長和Yo等一下哦,等會一起回去。”
 
 
 
Pha學長在回答前先看了一眼我的臉色。“嗯,可以啊!”
 
 
 
同一條路,一起回去,沒毛病...嗯...我只能這麼安慰自己…
 
 
 
但還是覺得很奇怪...和我一樣喜歡Pha學長這並不是Gukgai的錯,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心很痛...
 
 
 
因為我不能和她一樣表現出喜歡學長的樣子,所以…嫉妒讓我面目全非...
 
 
 
過了不久,女生們都買好東西了…老天啊!她們每人就拿了一兩包東西,全部的東西加起來都比不過學長手裡的那些…
 
 
 
“要我幫你拿嗎?”
 
 
 
我真的不應該誇獎這位狂野醫生樂於助人的好品格,就那麼點東西,女生絕對可以自己提啊喂...
 
 
 
但是算了吧,那是他的事情...
 
 
 
我失落地咬著手中的Pocky…
 
 
 
“謝謝你哦!”Gukgai笑著,加快步子往前走到了Pha學長身邊,我被擠到後面去了,只得和Sai並排走。
 
 
 
“你知道的對吧?”Sai笑著問道,“Gukgai喜歡Pha學長。”
 
 
 
小學四年級的孩子都知道吧...“嗯。“我回答她。
 
 
 
“嚯,說真的,我也覺得學長很帥啊,可是怎麼追都追不到手,所以還是放棄了。“別告訴我這也是我的情敵之一…“如果今晚Pha學長要和Gukgai住一起,那我去和你住算了,Yo。”
 
 
 
什...麼…
 
 
 
“你妹的,我又不會上了你。”Sai大笑。
 
 
 
不是這件事...“他們要住一起嗎?”
 
 
 
“我也不知道啊,我只是想以防萬一,有備無患嘛!”Sai笑了笑,Gukgai說Pha學長也好像對她有那個那個意思呢,但那時候不巧的是你插進來了,所以學長才從她房間出去…”
 
 
 
哈?….
 
 
 
真的嗎… 
 
 
 
我張著嘴愣楞地看著前方有說有笑的兩個人,這情形好像證實了Sai說的話…就好像有一盆冷水潑在了我身上...
 
 
 
“學長看起來很欲的樣子,Gukgai也挺漂亮的…呵呵,如果真的發生了,你也別跟別人提起這件事哦!”
 
 
 
我能告訴誰呢...
 
 
 
…我自己都不願意接受…
 
 
 
 
 
 
 
 
 
回到房間的時候,我感覺自己的魂好像從身上出來了。
 
 
 
“Pha學長,等會我有東西要給你,先進房間來吧!”
 
 
 
我的房門與對面的房門同時被打開了,我走進了自己的房間,Gukgai也進了她的房間,Sai對著我聳聳肩,都準備進我房間來找我了,而Pha學長則一臉懵逼地站著。
 
 
 
“什麼啊?”
 
 
 
“飲料,先進來嘛!”
 
 
 
不想聽!不想看!我閉上眼睛嘆了一口氣,進屋吧...Sai也緊跟著進來了。“你房裡好多東西哦,今晚就讓我把它們全部都解決了吧!”
 
 
 
“嗯…”我平靜地回答道...打開陽臺的門走了出去。
 
 
 
 
 
 
 
 
 
不知道對面的房間裡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只知道我很心煩,心煩所有看到的和聽到的,Pha學長並不屬於我,這我知道,但是他要在離我這麼近的地方睡女生,我真的接受不了,這感覺就像是他用他的大腳踩過我的心臟,我的心…碎了...
 
 
 
 
 
 
 
 
 
“矮冬瓜...”Pha學長打開陽臺的門走了出來,“等會蝦餃就沒了哦!”
 
 
 
我連忙回過頭看,我的房間裡已經沒有Sai在了,只有已經關上的房門,還有Pha學長一個人,這位帥氣的學長正看著我,估計腦子裡有一個大大的問號吧…這矮冬瓜又在想什麼有的沒的了…
 
 
 
“快點過來吃,不然我就吃完了!”
 
 
 
“靠!那是我的!”是我自己跟店員說加熱的,我怕學長搶我的東西吃,趕緊回到了房間,分分鐘就坐在地板上了,拿起那盤蝦餃和蘸醬準備大快朵頤。
 
 
看到吃的我就什麼都忘記了...
 
"你不去住Gukgai的房間了嗎?”
 
“你大爺的,我都說了多少次了,那只是學妹要對我放電。”
 
“但是我聽到的可不是這樣哦!”
 
被抓住了…
 
 
Pha學長抓住了我正捏著勺子的手…
 
“你說什麼?”
 
我定下心來盯著他說道:“我聽到的可不是這樣的,她說你想上她,可因為我的出現,所以你就停下了...”
 
“你這是從五臺的電視劇上學來的嗎?”
 
“哈?”
 
“你信?”
 
“難道說那不是事實?!”
 
“當然不是真的!”學長用著很不爽的語氣說道,“你不應該相信別人,你要相信我!”
 
好像有什麼不知道的東西擊中了我的心臟...
 
“說真的,我問你…你真的覺得我是那樣的人嗎?”
 
我嚥了咽口水:“我也不知道怎麼說…花花公子…調情什麼的...大概都是這樣的吧…”
 
 
但學長還是沒放開我捏著勺子的手...
 
這樣也就算了,他還把臉湊過來...
 
“矮冬瓜。”Pha學長這麼一臉正經的…我汗毛都豎起來了哇...
 
就因為這樣,我可以得出如下結論,Pha學長接下來要說的話肯定不是騙人的。
 
 
“我以前...但是已經分了。”
 
我不停地眨著眼睛:“放開我的手行嗎?”
 
“我這輩子都不會對你說謊!明白嗎?”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實話說,我現在都不敢直視學長那犀利的眼神...
 
“…額。”
 
 
“回答我,你明白沒有?”
 
這特麼也太野蠻太暴力了!TT
 
 
 
“嗯…知道了。”我夾起蝦餃希望能轉移注意力,但是學長的大手卻遲遲不願意放開我的手,直到我拿起蝦餃的那一刻...
 
“作為你誤會我的懲罰…”他把臉湊過來...抓住了我手,一下子就把蝦餃喂到了他的嘴裡,“這個蝦餃我吃了...”
 
如果他沒有抓著我的手…也沒有盯著我看…我也不會有任何感覺...
 
我又不是他的什麼人...
 
 
…不知道為什麼…學長為了讓我相信他,和我說了那麼多話…我已經很開心了…
 
 
 
其實學長沒有必要向我做任何解釋的...
 
 
 
 
 
 
 
 
 
“矮冬瓜,你睡著了沒?“
 
 
 
“…”
 
 
 
“睡著了是嗎?“
 
 
 
“…”
 
 
 
“好夢哦!Yo學弟。”
 
tbc
arrow
arrow

    Belinda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