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英國已經邁入第三個禮拜了

為什麼一篇都沒寫

其實我一直在思考說到底應該用甚麼形式來分享給大家

我不想要用很攏統的日記讓大家來看 但是我私下一直在手寫日記

然後我想用攝影集的感覺 可是本人文藝感十分不足 不想獻醜 XD

直至今天已經七月底了 後天就要來20天了 我居然還是一篇都還沒分享

明明已經跑了很多地方

我會開始努力 用我的方式 分享我的歐洲生活給大家 希望大家可以路過經過也能一起體驗我的生活

這不是旅遊書 也不是介紹 不專業 但是是以一個青少年和朋友自行來英國讀書遊玩至歐洲 的日記生活

 

 

arrow
arrow

    Belinda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