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Credits to 天府泰劇 & 喜翻譯制組#

#請勿營利用途# #單純為同好分享# 

原作者: chiffon_cake

 

" Ming! 我的Ming啊! 我考過啦! 我考過啦!!!" 我激動的熱淚盈眶,一把箍住我最好的朋友的脖子,那個比我還高出將近十公分的男生。

 

"混蛋,脖子! 脖子! 唉唷我襙!"

 

"和你考得一樣耶! 只是錄取的專業不一樣,但只要跟你考進同一所學校就行啦。" 此刻搖晃Ming的脖子是我唯一能想到的發洩方式,我實在是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

 

"跟我考同一所大學才不是你這麼興奮的原因吧? 跟你的那個誰考進了同一所大學才是吧?"

我一時與塞,這傢伙總是能將我一眼看穿......

 

"你有多久沒看到他了?"

"一年多了。" 我壓低聲音,淚水一直在眼眶裡打轉。

"馬上就可以見到了。" 他蹭了蹭我。

"恩。"

"開心吧?"

"恩。"

"大聲點。"

"開心死啦你個混蛋!!!"  我已經憋了很久了。

"哈哈哈哈哈。"

"你也知道,像我這種智商能考到本國最高學府簡直不敢相信,我拼起來真是連我自己都怕,這一切都是因為他,因為她我才能做到..."

"可是他都沒怎麼關注過你欸。"

我再一次哽咽...

" 這樣吧,要是這回你Pha哥哥還這麼眼瞎的話,你乾脆拿槍直接把他斃吧,我親愛的Yo。"

"你瘋啦! 我考那所學校只是為了能經常看到他,才不是..."

"切, 你都喜歡他多久啦,我女朋友都換了十二個了,依我看吶,你這輩子怕是愛不了別的人了。"

"......"

"我會助你一臂之力的, Yo。"

 

tbc

 

arrow
arrow

    Belinda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